>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娜扎霸道追爱 变身感情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
娜扎


  搜狐娱乐讯 寒梅孤芳无人赏,幽兰暗香有处寻。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狐族性情试探人世情感底线,讲述世外灵狐在人间挥洒性格、追逐幸福的喜怒哀乐。《恒娘》即将上线未播先火,娜扎饰九尾狐贵族亮眼吸睛;受命于危难应邀出山,陶恒拯救狐族命运于水火;娜扎变身情感专家传授恋爱秘籍,“女追男”戏码霸道出镜。

  《恒娘》上线未播先火,娜扎饰九尾狐贵族亮眼吸睛

  《青丘狐传说》压轴之作《恒娘》即将在观众无尽期待中精彩上线,还未开播已是舆论势头高涨,网友对《恒娘》的期待值节节攀升,作为将出现剧中正邪两派大boss终极对决的精彩单元,《恒娘》含金量毋庸置疑;预告中娜扎饰演的九尾狐贵族陶恒惊艳亮相,超凡绝俗造型亮眼吸睛,强大九尾随风飘舞令人瞠目,美感十足获赞无数。

  受命于危难应邀出山,陶恒拯救狐族命运于水火

  《恒娘》剧情设置将全剧矛盾推向高潮,剧中魅果落入盗贼灰耳狐狸之手,青丘狐族守护魅果不力遭遇灭顶之灾,狐族族长柳长言(蒋劲夫饰)受姥姥之托“三顾茅庐”请陶恒(娜扎饰)出山相助;剧中将以极尽唯美之手法描摹九尾狐贵族生活环境,飞花漫天,绿山白水,浪漫主义之美攥住人心,实景拍摄所营造出的绿野仙境尽其所用。

  娜扎变身恋爱专家传授秘籍,“女追男”戏码霸道出镜

  《恒娘》中陶恒身负保护人间一桩姻缘的任务,遂与柳长言假扮夫妻入凡间,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勇敢骄傲的九尾狐对腼腆木讷的柳长言展开强烈攻势,因假戏真情引发的“女追男”戏码霸道出镜;在保护姻缘的过程中,陶恒以千年生活经验变身恋爱专家,手把手教导受冷落的正房朱氏挽回夫君,追爱秘籍隆重出版,“经验咖版”陶恒光芒四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0183.shtml report 1599 娜扎搜狐娱乐讯寒梅孤芳无人赏,幽兰暗香有处寻。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