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被曝热恋嫩模两年 合照及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柏霖被曝热恋嫩模两年 合照及聊天记录曝光
传丁旎与陈柏霖交往
传丁旎与陈柏霖交往

丁旎(资料图)
丁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10日报道,艺人陈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一角红遍大街小巷,近来积极学韩文进军南韩市场,成为河智苑同门师弟,人气持续攀升,成为许多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不料,他10日却被曝出热恋一名内地辣模,且2人交往已持续将近2年,震惊不少网友。

丁旎(资料图)
丁旎(资料图)
丁旎曝光两人合照
丁旎曝光两人合照

两人聊天记录
两人聊天记录

两人聊天记录
两人聊天记录



  据爆料,陈柏霖和一名叫“丁旎”的内地辣模关系匪浅,并曝光女方在朋友圈的截图,除了有数张2人的合照,丁旎还写下许多暧昧字句、昵称对方“老公”、“霖霖”,表示2人从聊天开始已经认识2年,还自曝曾被男方抱在腿上看电影;另外,在2人的对话中,也可看出经常私下抽空见面,相当亲密。

  不过,另有网友指出丁旎只是陈柏霖通过Instagram点赞认识的朋友,并非传言中的暧昧关系;对此,陈柏霖经纪人向《ETtoday》表示,印象中陈柏霖和丁旎是在多年前认识的,不过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八卦爆料无须大惊小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68219.shtml report 4021 传丁旎与陈柏霖交往丁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10日报道,艺人陈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