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卷入“逃税”官司 被海关追讨11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杰伦卷入“逃税”官司 被海关追讨11万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早年参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获片商赠送片中道具车,但运回台湾时申报价值与海关估价相差近十倍,海关认定不实申报逃税,向他追讨税金与罚款共257万元新台币(约50多万元人民币)。

  周杰伦方面坚称海关高估价值,向海关申诉后获调低税金至58万元新台币(约11万元人民币),后来提出诉讼,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败诉,仍可上诉,而周杰伦所属公司表示会继续上诉。

  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晚间表示,“我们会再上诉。诚如之前所言,这不是几万几万的问题,而是是非对错的问题”。被问相较补交税款,再上诉不觉得较麻烦?杰威尔音乐说,“这是是非对错的问题,不能因怕事就妥协,这是我们的坚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66206.shtml report 2214 周杰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早年参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获片商赠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