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出走100多天 终于赎身与柴智屏拜拜了

来源:搜狐娱乐
柴智屏王大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去年开始跟柴智屏为首的群星瑞智闹出走,双方一度要告上法庭对簿公堂,近日来有消息指出2方已和解,《ETtoday娱乐星光云》致电群星瑞智得到回应是“和解协议已经达成共识,等协议内容全部完成后,合约就算终止”。

  群星瑞智透露:“我们双方已就和解内容达成协议,但合约还不算终止,等对方(王大陆)履行完和解项目才算终止,但和解内容保密不能透露。”外传和解金是950万台币,柴、王双方对于和解金数字、和解条件等等都表示无可奉告。王大陆方面透过经纪人姚凤群表示,该份和解书成立在2月底、3月初,也说王大陆已履行和解项目,“我们都处理完了,王大陆现在就是自己的老板,我们双方好聚好散,王大陆也祝福柴姊一切顺利。”但同样是不肯透露和解金数字。

  姚凤群表示王大陆现在开公司自己经营演艺事业,但仍由他负责王大陆演艺活动安排,王除了之前的《铁道飞虎》、过年前拍摄的《28岁未成年》,他已在大陆开拍第3部片,且是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影《鲛珠传》,合作演员有任达华、张天爱、古力娜、樊少皇等人。至于有传说柴智屏已不计较曾跟他闹翻,有望找他合拍新片?群星瑞智回应“没听说过”,王方面则说:“没听过,但有机会的话相当欢迎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40031128.shtml report 1048 柴智屏王大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去年开始跟柴智屏为首的群星瑞智闹出走,双方一度要告上法庭对簿公堂,近日来有消息指出2方已和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