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岳云鹏怒撕成绩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岳云鹏怒撕成绩单
岳云鹏录制现场崩溃
岳云鹏录制现场崩溃


  搜狐娱乐讯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赛程过半,总冠军人选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将播出紧张刺激的第八期淘汰赛,而本场比赛对于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至关重要。此番竞演不仅要淘汰一组场上的队伍,获得当期冠军的喜剧人更能免战复活赛,直接参与第十期、第十一期总冠军的争夺。面对气氛紧张的比赛,以及将失去一组有着深厚情谊的喜剧队伍,暂替师父郭德纲担任“一日司仪”的岳云鹏,一度情绪失控怒撕成绩单。

  与《欢乐喜剧人》第一季时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沈腾团队“两虎相争”不同,本季可谓是各队平分秋色。整个竞演舞台除了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喜剧三强”发挥出色外,“黑马”大潘、佳佳团队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势头强劲。随着上一期“喜剧老顽童”潘长江的加入,使得本周日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八期淘汰赛,堪称“巅峰之战”,残酷异常。面对这场艰难的“战役”,各组竞演团队纷纷使出“杀手锏”。从现场来看,小岳岳在相声表演中“不按套路出牌”,逗得观众笑声不断,再加上他独一无二的司仪身份,自然令观众印象深刻;开心麻花王宁、艾伦本期变身“怪盗”,爆笑闯“险地”,也是十分出彩;辽宁民间艺术团“MP3”组合讲述爱情的真谛,笑中有泪,容易产生情感共鸣;大潘、佳佳饰演“追梦兄弟”,互争“屯花”张小斐,搞笑连连招人喜欢;“喜剧老顽童”潘长江更是毫不懈怠,为儿结婚出怪招扮“老太”,实力雄厚。总之,众人发挥所长,力争最大程度逗乐观众,奉上最精彩演出,但这也让最终排名扑朔迷离。

孙越与岳云鹏
孙越与岳云鹏


  不得不说,“必须要淘汰一组竞演团队”的残酷事实,让“亦敌亦友”的各队伍情绪复杂。自《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播以来,喜剧人们虽是场上的竞争对手,但私下却是惺惺相惜的挚友。经过数月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相处,众人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遗憾的是赛场无情,终将有一组竞演队伍被淘汰。最后公布结果之时,作为司仪的岳云鹏想到要亲口宣布好友离场,一度情难自禁怒撕成绩单。私心想脱离这“痛苦时刻”的他,甚至眼含泪水,哽咽说道“太难受了”,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到底岳云鹏能否顺利完成不得不做的“淘汰环节”,谁将不得不告别《欢乐喜剧人》的舞台,谁又能直接获得晋级决赛的权利,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一切静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40007870.shtml report 1847 岳云鹏录制现场崩溃搜狐娱乐讯《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赛程过半,总冠军人选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将播出紧张刺激的第八期淘汰赛,而本场比赛对于谁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