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挤也要美美哒!巴黎时装周众超模电梯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再挤也要美美哒!巴黎时装周众超模电梯玩自拍
巴黎时装周众超模电梯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巴黎时装周明星艺人和超模们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日前超模伊莉娜-莎伊克(rina Shayk)在推特贴出一张照片,几位超模挤在同一个电梯里玩自拍。

  与30岁俄罗斯超模伊莉娜-莎伊克一起自拍的还有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她们两人在照片最显眼的位置,其他人还有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时尚杂志《Love》主编兼顶级造型师凯蒂-格兰德(Katie Grand)等。

  电梯真是一个美丽的小地方,当然也有些人讨厌电梯,例如名媛歌手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去年到中国参加活动时,在上海就曾被困在电梯里,情绪几度失控。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微博)(Selena Gomez)在这次巴黎时装周也有相同遭遇,当地时间周二她被困电梯,还在推特发出了当时的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93676.shtml report 888 巴黎时装周众超模电梯玩自拍搜狐娱乐讯巴黎时装周明星艺人和超模们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日前超模伊莉娜-莎伊克(rinaShayk)在推特贴出一张照片,几位超模挤在同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