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历届绯闻女友:张娜拉大S贾静雯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何润东历届绯闻女友:张娜拉大S贾静雯等
何润东10日登记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何润东(Peter)今天终于与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登记结婚。何润东是模特出身,外型阳光帅气,桃花自然数不胜数,在未出道前,曾与女星宋新妮交往近2年,她是何润东第一个承认的女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最终何润东承认因个性不合分手。何润东在圈中的绯闻对象,还有女星贾静雯、陈怡蓉、韩国女星张娜拉、大S、张钧甯等六位。

  何润东与贾静雯曾被媒体爆料差点订婚,但peter表示该消息是子虚乌有,两人只是好朋友;陈怡蓉与何润东当年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私交甚好的两人传绯闻,但也被证实只是好朋友;后来再传与张娜拉暧昧,当时何润东到《刁蛮公主》剧组探班与张娜拉结识,张娜拉2007年还特地来台为他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站台,当时有传何的爸妈颇为满意,力促这段恋情,但何润东仍说两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在2007-2008年间,何润东与妻子Peggy开始交往。

  2010年何润东首度在电视剧《泡沫之夏》担任制作人,找上女星大S担任女主角,外传暗恋大S达3年之久,甚至有求婚,但大S认定何润东仅是“非常好相处,少数可以自在做朋友的人”;何润东与张钧甯2011年演出《真心请按两次铃》传出绯闻,最后也不了了之。

  乖巧的Peggy未曾因男友的众多绯闻而动摇,平常在台湾也帮忙照顾何爸爸,她原在东区某展柜担任柜员,后为爱情改在网络上贩卖自己设计的饰品。而何润东近年来将大陆作为演艺事业的重心,因此两人被拍到约会的次数也寥寥可数。但她却符合男方3年前的“媳妇准则”:孝顺、有耐心、不要太八卦,最终使得长跑8年的恋情开花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88731.shtml report 1378 何润东10日登记结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何润东(Peter)今天终于与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登记结婚。何润东是模特出身,外型阳光帅气,桃花自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