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欢喜密探》戏里喜剧女王 戏外笑果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欢喜密探》戏里喜剧女王 戏外笑果担当 

  搜狐娱乐讯 古装爆笑喜剧《欢喜密探》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一直以小品演员活跃在大众眼前的贾玲此次首演女一号,出演 “正房夫人”春花,与包贝尔展开啼笑皆非的趣恋故事。戏中贾玲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成为新一代不折不扣的喜剧女王,戏外她和其他演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大家拍戏之余一起搞怪,玩得不亦乐乎。

  欢声笑语一路向前 出色表演获封喜剧女王

  从大电影《万万没想到》到春节热播喜剧《你是我的眼》,贾玲为观众展现出了女孩在做喜剧时敢想敢拼的专注态度,以及她涉足大荧幕的多栖发展规划。《欢喜密探》宣告了贾玲大银幕小荧屏的全面攻势,戏中的“春花”就像是为贾玲“量身定制”的角色,首次出演女一号的她一改往日深入人心的女汉子形象,变身浑身充满正能量的3F女性,完美诠释了Funny风趣、Fearless无畏、Femininity妩媚的人物形象。凭借独特的“贾”式“不完美”演绎,让非科班出身的她在百花丛中显现锋芒,戏里戏外都给大家带来了笑声与欢乐,成为喜剧的宠儿。而她自己也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向前,成为《欢喜密探》最大的筹码。

  高冷女神遇上跑偏女神经 这回看气质

  贾玲戏里饰演“苏”力十足的原配夫人,戏外则大展“段子手”技能,不仅在发布会上与包贝尔现场秀恩爱,还坦言同包贝尔的关系是超越男女的友谊,很珍惜这样一个可以不分性别的朋友,而在戏中这对“如贾包换”CP在戏中的“发糖”桥段也同样值得期待。除了与包贝尔的频繁互动,王鸥也是难逃贾玲“毒手”,出演过《琅琊榜》《伪装者》的王鸥自带超高颜值光环加持,却自爆遭到贾玲“排挤”,发布会上贾玲不忘“调戏”王鸥,“我们这一组不需要颜值,你在我们这组颜值最高,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呢”。对此,王鸥表示贾玲的机智是“教科书式的完美”,她异能的精分笑点,自带可爱逗趣画风,如同行走的表情包,让片场的气氛十分活跃,鼓舞疲惫的工作人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84420.shtml report 1352 贾玲《欢喜密探》戏里喜剧女王戏外笑果担当 搜狐娱乐讯古装爆笑喜剧《欢喜密探》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一直以小品演员活跃在大众眼前的贾玲此次首演女一号,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