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 荣蓉婆媳矛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 荣蓉婆媳矛盾重重

  搜狐娱乐讯 《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映,才播出几天就引起了观众的频频热议。在《爱有幸福》中荣蓉饰演唐艺昕的婆婆,初当儿媳的唐艺昕就会遭遇婆媳危机。

 

  随着《因为爱情有幸福》剧情升级,唐秀娟(荣蓉饰)与丢失25年的儿子终于相认。唐秀娟(荣蓉饰)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路小楠(唐艺昕饰),但是没有想到她就是自己的媳妇。路小楠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孩,在家几乎不做家务,而老公凯文(陈伟霆饰)也一直宠着她。面对唐秀娟(荣蓉饰)这样一个传统的婆婆,不管路小楠(唐艺昕饰)做什么事情,唐秀娟(荣蓉饰)都很看不惯。路小楠(唐艺昕饰)平时是一个不爱收拾房间的人,面对婆婆的突然袭击,就慌了神,结果唐秀娟(荣蓉饰)被地板上的遗留下的油滑倒,凯文(陈伟霆饰)为了照顾妈妈唐秀娟,就让唐秀娟和他夫妻俩一起睡,最后唐秀娟看不惯儿子凯文对路小楠的万千宠爱于一生,让她觉得媳妇从她身边抢走了儿子。唐秀娟对媳妇路小楠万般挑剔,于是她们婆媳关系也变得紧张起来,婆媳之间矛盾重重。

  《爱有幸福》自从热播以来,荣蓉饰演这个角色都受到了观众的热议。而婆媳关系历来都是一大棘手问题,荣蓉在剧中要处理婆媳关系的同时还要处理更加复杂的家庭关系,这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这对荣蓉来说也是对演技的一大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80913.shtml report 1152 搜狐娱乐讯《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映,才播出几天就引起了观众的频频热议。在《爱有幸福》中荣蓉饰演唐艺昕的婆婆,初当儿媳的唐艺昕就会遭遇婆媳危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