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横漂”先学武 星爷武指亲自调教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陆苦练腿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我的少女时代》“徐太宇”一角爆红内地的王大陆现身横店,此次做“横漂”,王大陆并没有像别的演员一样立刻进组拍戏,而是专程拜为《长江七号》、《西游降魔篇》、《美人鱼》等周星驰电影担当武术指导的谷轩昭老师为师,开始上起了武术动作集训课。据悉此次他推掉许多工作邀约先学武,亦是为了新片做筹备,为了让自己的动作更舒展、更充满力量感,特地潜下心境,亦做好吃苦的准备。

  王大陆表示,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不用替身来完成动作戏份的“武林高手”,为了可以熟练面对需要打斗、以及难度和危险性大的场面,这次是专门来接受谷轩昭老师的针对集训。而谷老师给他开的“作业单”可谓魔鬼训练,对他的体能有很大考验。

  “新学期”的第一天,王大陆就和谷老师一起进行了热身动作,在他尝试了后仰拉筋,一字马等动作之后,不小心牵扯到腿部的旧伤,险些疼到飙泪。训练中咬牙坚持的他不忘做鬼脸开玩笑,苦中作乐。

  除了基本功之外,谷轩昭还亲手指导王大陆练搏击,及教导动作镜头的表演技巧等,可谓倾囊相授。王大陆一招一式学习,打得有板有眼,十分刻苦,被谷老师夸赞“超努力,有灵气,领悟力高。”

  王大陆近日发微博分享他第一次来杭州的愉悦心情,还提及“等我做完该做的事!有时间就一个人去晃晃。”然而此次“横漂”,他要每天坚持十分艰苦的训练课程,足足练够30天才可“毕业”,只得感慨恐怕春游泡汤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78855.shtml report 1295 王大陆苦练腿功搜狐娱乐讯近日,以《我的少女时代》“徐太宇”一角爆红内地的王大陆现身横店,此次做“横漂”,王大陆并没有像别的演员一样立刻进组拍戏,而是专程拜为《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