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播先热今夏爆款 《元气美少年》凭什么这么牛

来源:搜狐娱乐
华晨宇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一档距开播还有4个月,正在进行筹备的节目,日前就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是什么样的节目有如此魅力?昨天,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官微发出一条长微博称:《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将前往《太阳的后裔》拍摄地取景 ,并会邀请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宋氏夫妇”等众多荧屏CP参与节目,不过看完整篇微博才发现博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众多的铺垫是为了引出湖南卫视将在2016年暑期推出的重磅新节目《元气美少年》。

  井柏然华晨宇力挺“美少年” 今夏爆款综艺值得期待

  随后,郑佩佩、陈意涵、华晨宇、井柏然、井柏然、宁静郑爽刘涛、李菲儿、杨洋、毛阿敏等一众花少明星嘉宾不约而同地为《元气美少年》摇旗呐喊,先后发微博力挺道:遗憾今年没有花少,但更期待新节目《元气美少年》。井柏然更是秀出自己漂亮的笔迹:“元气少年是什么少年?”在花少团的集体声援下,当天节目官微立刻跃居微博热门节目话题榜前三甲,节目话题词的阅读量达到4000多万,这对于一档还在筹备中的节目来说无疑是前所未有。

  《元气美少年》究竟是什么节目?凭什么开播尚早就得到众星力挺?据了解,这档正在紧张筹备的新节目《元气美少年》,是湖南卫视将在暑期重磅上线的秘密武器,节目由卤蛋兄弟出品,陈歆宇团队操盘,导演团队也正是前两季《花儿与少年》的制作班底,才华横溢的制作人加上声名远扬的芒果文案“女神”吴梦知,她们的再度联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让大家对于这档新节目也是充满期待。从万人空巷的《超级女声》到风靡大江南北的《花千骨》,湖南卫视在每年的暑期都会涌现出不少现象级的神剧和节目,将这档节目做为湖南卫视2016暑期的重点大型活动,足以看出芒果台对于《元气美少年》的重视和十足信心。

  顶级华语偶像倾情加盟 全新形态模式引人期待

  不同于很多新节目往身上贴标签的惯例,一贯不按常理出牌的制作人陈歆宇表示:“我们现在没有刻意的去定位、定义这档节目,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一档选秀节目,也不是单纯的偶像养成节目,而是一档有着全新概念和形态的原创节目,环节的设置、节目的创意都会颠覆性你的想象,我们有理由相信《元气美少年》一定会炸裂整个2016的夏天”

  至于节目最终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元气美少年们会在梦想的舞台上如何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明星会以怎样的形式融入到节目中?陈歆宇表示导演组也正在逐步完善节目的构架和细节,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细则,导演组现在也同步向全亚洲、甚至全球爱音乐的“美少年”们抛出橄榄枝,欢迎他们来到湖南卫视这个梦想起航的舞台来勇敢的展示自己,同时也在力邀顶级华语偶像加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73189.shtml report 2058 华晨宇搜狐娱乐讯一档距开播还有4个月,正在进行筹备的节目,日前就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是什么样的节目有如此魅力?昨天,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官微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