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完美收官 张皓然真情真性获观众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医》完美收官 张皓然真情真性获观众点赞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刘诗诗剧照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刘诗诗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6年电视荧屏上的鸿篇巨制《女医明妃传》终于迎来大结局,虽然颇有几分虐心,却更让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其中张皓然出演的太医院院判程村霞在大结局中悄然归去隐退民间,终于完成了一个医者悬壶济世的最高理想,这个人物的归宿令很多人心生感动。张皓然自己也表示:村霞终于“成全”了他自己,虽然没有在最后一集里“把妹成功”,但这依然是一个完美结局。

   观众点赞程村霞:真情真性有血有肉

  《女医明妃传》终于落幕,但是在这部剧中,张皓然也完整演绎了一个“男医村霞”的全部从医经历,作为一个天分甚高志向很远的太医院学生,程村霞从小小吏目最终成为院判,他曾经误入歧途,却最终回归正路,完全是因为这个人物有一颗善良正直的“医者之心”。

  和霍建华、黄轩出演的两位明朝皇帝不同,张皓然出演的程村霞的经历虽然更平实,但是也更真实。就连很多当代人也能从程村霞的身上找到自己的镜子,程村霞的太医院晋升之路其实和很多人的职场经历都很类似,因而更容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不少观众认为,程村霞这个角色被演绎得真情真性有血有肉,堪称剧中最血肉丰满的人物之一。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大结局剧照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大结局剧照



  张皓然大结局泪别师妹: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允贤的

  很多观众对于程村霞唯一的遗憾就是:在这部剧中他没有感情线。张皓然却认为这本身就是剧本的安排,程村霞这个人物所表达的,就是一个医生一步步实现自己理想的过程,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是这个人物还是凭借自己不改初衷的“医者之心”,终于赢得了一个光明的大结局。虽然没有在剧中“抱得美人归”,但是并不遗憾。

  然而在张皓然和刘诗诗的最后一场离别戏当中,张皓然还是为程村霞这个人物加入了更多的感情成分,所以他更明显地去表现了程村霞对谈允贤的眷恋与不舍,“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允贤的吧”,正是这种欲说还休的情感表达才更加打动观众。

张皓然最新春日写真图
张皓然最新春日写真图

  《女医明妃传》已经迎来大结局,接下来张皓然还有更多好戏蓄势待发,想必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8276.shtml report 2378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刘诗诗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2016年电视荧屏上的鸿篇巨制《女医明妃传》终于迎来大结局,虽然颇有几分虐心,却更让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其中张皓然出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