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庸先生喜迎92岁寿辰 刘芸贺寿:感谢恩师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
刘芸


  据悉,今日为武侠泰斗金庸先生92岁寿辰,为此,众星纷纷道贺,其中不乏现在炙手可热的演员刘芸、黄晓明刘亦菲、应采儿等人,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发起话题#不老的金庸#,为制作生日纪念册收集各路粉丝祝寿语。话题上线不日,已经获得超过千万关注,网友响应热烈。

  而曾出演过金庸武侠剧《鹿鼎记》中的“小郡主”刘芸也发微博表示,“想起当年的鹿鼎记,想起当年的沐剑屏,感谢金庸老先生,感谢舅公张纪中,祝福金老先生生日快乐”!言语中不难看出金庸老先生在刘芸的演绎道路上给予了诸多宝贵意见,也让自己受益匪浅,最终,刘芸塑造的沐剑屏也得到了金庸先生的高度评价和观众的喜爱。

  而近日,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刘芸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也在紧张的热拍中,其中,刘芸也在片中饰演楚王宫四大美人之首郑袖一角,此前,电视剧思美人官方微博发出刘芸定妆祝福小视频,网友也纷纷评论:果然是四大美人之首,不愧为最得宠的郑美人,更多剧照,更多花絮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6266.shtml report 1200 刘芸据悉,今日为武侠泰斗金庸先生92岁寿辰,为此,众星纷纷道贺,其中不乏现在炙手可热的演员刘芸、黄晓明、刘亦菲、应采儿等人,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发起话题#不老的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