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海报曝光 周楚楚谭凯甜蜜相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追婚记》海报曝光 周楚楚谭凯甜蜜相偎
周楚楚海报
周楚楚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的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追婚记》曝光了一组“依偎爱”系列海报:柔软的白色大床上,三对恋人彼此依偎,表情甜蜜而又纠结,着实引人遐思。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恺执导,人气演员霍思燕、王阳明、周楚楚、谭凯等倾情主演。海报中,三对恋人通过表情和肢体语言表达“跨界”的禁与恋,强烈的情感牵动人心。

周楚楚
周楚楚

  《追婚记》讲述的是同一个屋檐下却性格迥异的“白家三姐妹”,在美丽如花般的岁月里分别遇到了三位“选项之外”的男人,并与其上演起了三段波澜起伏的“跨界之恋”的故事。华策星之演员周楚楚此次在《追婚记》中饰演白家小女儿白苏,虽为白家领养却受尽家人的娇宠,萝莉脸熟女身的舞蹈团准首席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直到遇上谭凯饰演的中年魅力大叔任海龙,白苏开始学会承担选择的代价,学会面对真实的自我,也终于明白梦想的真正意义,最后凭借自己的实力完美蜕变,完成了梦想和事业的升华。

  在曝光的海报中的二人甜蜜相偎,活泼开朗的白苏与沉着稳重的大叔互相依靠,大叔呵护萝莉的浓情蜜意跃然眼前,但跨越20岁差距的爱恋真的会一帆风顺么?二人会经历怎样的感情之路呢,敬请期待《追婚记》的播出,将一切为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5081.shtml report 1469 周楚楚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的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追婚记》曝光了一组“依偎爱”系列海报:柔软的白色大床上,三对恋人彼此依偎,表情甜蜜而又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