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玉清柯以敏同台唱诗 《诗歌之王》决赛聚歌神

来源:搜狐娱乐
金嗓歌王费玉清空降《诗歌之王》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19:35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将汇聚歌神诗圣上演巅峰对决。据悉,这场收官盛宴不仅聚集了前12期竞演中胜出的六强诗歌战队,添加了令人出乎意料的帮唱明星阵容,更迎回了强势复活的美音天后柯以敏,并得到了金嗓歌王费玉清空降助阵。而这样的超强阵容将一举推出12首原创新歌,着实令人万分期待!此前已然凭周晓鸥、罗中旭等王牌唱将与苏醒、黄龄等新生代力量被网友盛誉为“本季最好听的节目”的《诗歌之王》在收官之夜全面升级,将决赛当晚会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突袭周五黄金档,佳绩可期。

  在最后一刻成功“复活”加入这场“巅峰对决”的美音天后柯以敏可谓。柯以敏与她的诗人搭档,牛津才女戴潍娜在《诗歌之王》第10期童年主题竞演上以一首《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惊艳全场。戴潍娜充满幻想与哲理的诗加上柯以敏独特的女中音与全情投入的演绎令人回味无穷。这首歌上线后被各地DJ极力推荐,登上了华语音乐流行榜等多个音乐榜单。此次强势复活可谓众望所归。

  据悉,周五晚柯以敏将与品冠、水木年华、周晓鸥、苏醒、黄龄、罗中旭共同演绎新创作的节目同名主题曲《诗歌之王》。七强联手,气势恢宏。而这七种风格各异的歌声又将如何被融为和谐的一体,将是对以资深音乐人刘卓与刘天健为首的《诗歌之王》音乐团队的又一考验。

  在正式对战环节,柯以敏则将携手内蒙古“低音炮”阚立文诠释《诗歌江南》。这个新奇的帮唱组合颇为令人侧目。两人音色差距极大,将如何配合描绘江南水乡的唯美风光引人好奇。

  而“天降王牌”费玉清的加盟更是为总决赛的舞台添加了意外的惊喜。《诗歌之王》注重于展示原创诗歌,平常不适合展示已成经典的中国风名曲。决赛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为观众呈现这个。近期频现头条的“小哥”特地赶到《诗歌之王》决赛现场,身体力行支持诗歌文化的传播,用歌声为诗人与歌手加油。据悉,他将为所有观众与战队送上两首经典曲目:一首将体现为脍炙人口的唐诗宋词谱曲吟唱的美妙,而另一首则是近年“古风”类别的代表,将充分展示现代人创作古典歌词并谱以古典曲调演唱的惊艳效果。在新创诗词与歌曲均偏现代风的《诗歌之王》第一季的收官之夜添上这样的表演正是对传统诗歌文化的真挚致敬。

  周五19:35,四川卫视《诗歌之王》总决赛大牌频出。柯以敏&戴潍娜、水木年华&胡茗茗、品冠&李元胜、罗中旭&陈年喜、苏醒&宇文珏、黄龄&李笠、周晓鸥&梁芒7组诗歌战队谁能拔得头筹?阚立文、斯琴格日乐、黄雅莉、贝贝、李菲儿、张远、王铮亮7位帮唱嘉宾谁会助力出彩?黄国伦、春妮、商震、徐涛、时统宇5位主评委将青睐于谁?栾树、包胡尔查、郭亮、崔恕、高进5位音乐界专业评委与刘立云、阎安、马新朝、雷平阳、蓝野5位文化界专业评委又将怎样投票?小哥费玉清又究竟将为大家献上哪两首经典歌曲呢?精彩对决,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3239.shtml report 1853 金嗓歌王费玉清空降《诗歌之王》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19:35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将汇聚歌神诗圣上演巅峰对决。据悉,这场收官盛宴不仅聚集了前12期竞演中胜出的六强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