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牧云记》发布 首揭女主角徐璐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发布 首揭女主角徐璐神秘面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耗资超3亿的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首曝片花,之前一直保密的女主角徐璐的造型在片花中惊鸿一瞥,总算是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了。至此,这部东方史诗巨制终于全员曝光。

徐璐惊艳亮相
徐璐惊艳亮相

  徐璐秘拍牧云记 惊艳亮相一抹红

  今年玄幻IP不断翻拍电视剧,每一部都是未播先火路透不断,但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却一直在秘密拍摄,虽然上周曝光了三位男主角的造型海报,但女主角苏语凝的造型却捂的严严实实,让粉丝翘首以盼。由90后小花徐璐扮演的苏语凝,是有着皇后宿命的关键人物,自开拍以来,爱在网络上和大家分享日常的徐璐,每一次发自拍都小心翼翼的把造型马赛克,惹得粉丝调侃这部电视剧为“海上马赛克”。这次震撼级片花的公开,也让徐璐感慨“这次没有马赛克,只有一抹红妆”。

徐璐饰演苏语凝
徐璐饰演苏语凝

  片花中,徐璐身袭凤冠霞帔,眼角处轻点红妆,被众人拥簇却眼神落寞。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却展现了男女主角黄轩、徐璐的大婚场景隆重大气,充满帝王之家的霸气。据悉,该剧服装部分的投入达到三千万之高,片花中徐璐缓缓铺开的红袍由千米红布耗1000工时手工制成,而徐璐头戴的凤冠也是厚重感十足,高成本投入的背后,是良心剧制和敬业演员共同的付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0888.shtml report 1442 搜狐娱乐讯近日,耗资超3亿的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首曝片花,之前一直保密的女主角徐璐的造型在片花中惊鸿一瞥,总算是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了。至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