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收官 全平台霸占榜首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 霍建华
刘诗诗 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联合出演的古装传奇大剧《女医明妃传》,于昨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双台持续霸占所有卫视晚间黄金档榜首,网络点击量也高达五十亿,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及独特的女医题材,《女医明妃传》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

  《女医明妃传》横扫各大话题榜 堪称现场级典范

  2月13日《女医明妃传》作为东方卫视、江苏卫视2016年开年大戏,一经播出就得到了诸多观众及全媒体的高度热议。《女医明妃传》无疑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作品。它的出现,拯救了春节后电视剧收视低迷状态,在播出二十六天的时间里,收视双星连续破1,蝉联榜首数十天,力压当下多部热门影视剧。日均网络点击播放量,更是突破三亿,堪称经典。与此同时,该剧在网络上也掀起了数轮异常火爆的话题讨论,微博话题“女医明妃传”阅读量成功达到36亿大关,引发近300万网友的热议。剧中三大主演刘诗诗、霍建华、黄轩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也霸气稳占前三名。凭借各项优异大数据横扫各大话题榜的《女医明妃传》,成为继《琅琊榜》之后,又一人气超高的电视剧佳作,当之无愧的成为现象级爆款典范。昨晚伴随着大结局剧情的推进,该剧的火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

  当然《女医明妃传》一路走来,经历过争议,也收获了网友的鼎力支持。经历过批评,也收获了无数的赞美。剧中主演们炸裂的演技,将每个角色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剧情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与心动。

  霍建华黄轩兄弟情深泪感众人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从医而终

  在众人期盼的《女医明妃传》大结局中,身体日渐虚弱的朱祁钰,正式将国事托付给英宗,并且向皇兄真诚的忏悔错误。那一刻,肺腑之言情真意切,黄轩与霍建华相拥而泣,泪凝于睫,两兄弟正式和解。朱祁钰的孱弱真情,朱祁镇的真心原谅,那一刻所有人都被黄轩与霍建华的表演感动。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自始至终都陪伴在代宗身边,拼尽全力选择救治,直至最后一刻。金晨饰演的汪美麟,终于幡然悔过,但为时已晚,因为爱,她让自己的生命中充满阴谋诡谲,因为爱,她将自己逼上了不归之路。每位演员用充满张力和扎实的演技,将角色塑造的形象丰满,有血有肉。

  剧中的谭允贤一生跌宕起伏,选择离开封闭的皇宫,远走天涯悬壶济世,对于她来说,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历史中的谈允贤,著成《女医杂言》,成为当时明代医学进步的推动者。这位追求独立的女子,从来不在乎自己得到了多少,真正想要做的仅仅是自己内心喜欢的事情,将喜欢做到极致,一生“从医而终”,值得钦佩。十年之后,在政事上励精图治的朱祁镇传位太子,四处私访,终于再度寻到允贤,开放式的大结局给人无限遐想,《女医明妃传》泪点与虐点并存,至情至性,感人心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7317.shtml report 1967 刘诗诗霍建华搜狐娱乐讯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