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月30日搜狐《花样排球》见面会 宋再临将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3月30日搜狐《花样排球》见面会 宋再临将现身

  点击观看《花样排球》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青春热血剧《花样排球》上线之后,以新颖的运动韩剧风圈粉无数,宋再临、黄胜妍两位主演陷入颇为奇葩的校园姐弟恋,在排球场上教学相长的过程里“相爱相杀”,更是堪称令观众眼前一亮的赛场CP。为答谢粉丝支持,搜狐视频日前宣布,将在3月30日举行《花样排球》北京主创见面会,宋再临、李泰焕等主创均会到场与粉丝互动。

  《花样排球》被赞热血 搜狐视频参与研发领跑自制剧创新

  《花样排球》在搜狐视频上线之后,很快以与众不同的“青春热血运动风”圈粉无数,不少年轻网友甚至调侃表示,“之前一直都觉得,美国电影看特效,日本动漫看热血,韩国偶像剧看虐狗,但万万没想到《花样排球》这么带感,简直忘记了这是一部正宗的韩剧。”

  据了解,自搜狐视频与韩国团队共同研发、策划网络自制剧,两地影视创作人就一直在寻求新鲜的突破,力求在韩剧套路中摸索出适合年轻观众、中韩网友所喜欢的风格。作为首次尝试的运动题材,《花样排球》在两国都赢得了诸多好评,成为今年春季档网络自制韩剧中的“创新领跑者”。

  《花样排球》将办见面会 韩国欧巴:会有惊喜给中国粉丝!

  随着《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在搜狐视频陆续上线播出,中韩网络自制剧的合作模式得到了市场与观众的认可,这也是搜狐视频的自制剧战略在2016年的又一轮全新突破。

  《花样排球》上线之后,剧迷、粉丝对于该剧的反响也颇为积极,很多韩剧迷早早就开始期待宋再临等主创的见面会,而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近日则正是表示,将于3月30日举办中国粉丝见面,宋再临、李泰焕等该剧主创则会携手亮相和粉丝现场互动。

  人气颇高的韩国欧巴宋再临更是透过搜狐视频,向中国粉丝喊话表示:“感谢大家支持《花样排球》,看到点击量不断增长,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很开心!希望能早点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而且会有特别的惊喜和中国观众一起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3978.shtml report 1673  3月30日搜狐视频将举办《花样排球》主创见面会(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观看《花样排球》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青春热血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