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阶梯》今晚开播 主角高颜值个个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阶梯》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罗灿然执导、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阶梯》将于今晚(3月10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据主创人员介绍,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剧情紧凑,强情节将让观众的观剧体验如同“缺氧”一般,追着剧情完全停不下来。此外,六大男神女神的超高颜值,《小时代》服装团队的倾情加盟,都让《爱的阶梯》看点十足。

  打造“缺氧剧”概念,让观众代入节奏追剧停不下来

  《爱的阶梯》中亲密无间的三兄弟张皓天(张睿饰)、宋子杨(霍政谚饰)和路风(邹廷威饰)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不同奋斗历程的故事。亲情、友情和爱情在权利与欲望之间做着痛苦挣扎。不过,剧集开播之前,有观众曾提出质疑,认为该剧长达69剧,剧情恐怕有“拖沓”之嫌。

  对此,导演罗灿然和编剧右铮也给予了正面回应。编剧右铮表示《爱的阶梯》剧情相当紧凑,一环扣一环的情节甚至能让观众喘不过气,是一部全程无尿点的“缺氧剧”。而导演罗灿然则补充说:“这部电视剧节奏非常快,第一二集就出现十分紧张刺激的矛盾冲突。并且通常是这一段矛盾有待化解的同时,已经为后面的故事继续埋下伏笔了。”

  据了解,《爱的阶梯》与传统意义上的都市情感剧相比,除了有男女主角的爱恋故事,还增加了家仇、商战等多种因素,看点十足。“张皓天与宋子杨的友情何去何从、张皓天与陈秋妍能否终成眷是、宋氏父子的心结、宋家与褚家的商场恩怨、宋子涵的阴谋诡计等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这部剧的矛盾冲突不断。”导演罗灿然介绍说。

  知性型男、霸道总裁、万人迷美女……各式人物这部剧全了

  一波三折的剧情,本就让观众对《爱的阶梯》充满期待。而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恐怕将牢牢锁住观众的视线。“六位主演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有暖男有霸道总裁,有可爱型有性感型,观众喜欢的款,我们的剧里面都有!”罗灿然开玩笑道。

  气质美女张檬在剧中饰演“万人迷”陈秋妍,是天成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生活原本波澜不惊,但是张皓天和宋子杨的出现,让她的生命轨迹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在《克拉恋人》中的出色表演而崭露头角的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心机千金”宋子涵,为了爱不择手段。让宋子涵为了爱,放下骄傲与尊严的,就是由张睿饰演的张皓天。出生并不富贵的他,毕业之后来到了天成集团工作,努力上进的他很快在公司站稳了脚跟,但是却无奈陷入了与陈秋妍、宋子涵、宋子杨的四角恋之中,一时之间危机四伏。而此次霍政谚不仅要出演“霸道总裁”宋子杨,还要化身咆哮帝。除了以上几位主演,邹廷威、张维娜、杨诚诚无一例外都颜值爆表。如此配置,让不少网友赞叹道道,“还没追剧,就已经被高颜值惊艳到了!”

  《小时代》服装团队加盟 每个角色至少有20套服装

  据悉,《爱的阶梯》在服装配饰上也格外讲究,男女主角的造型服装全部出自《小时代》服装团队之手。“现代都市剧,对服装的要求其实特别高,所以我们邀请了《小时代》服装团队加盟,希望能够引领一波时尚潮流。在制作上我们要做到无懈可击,不能给观众带来任何劣质的感觉”,导演罗灿然介绍说。

  《小时代》系列推出以来,主角们的服装造型却得到清一色的好评,尤其是顾里等女主的穿着打扮更是得到潮流时尚的争相效仿。此番《小时代》服装团队助阵《爱的阶梯》,造型搭配或将成为另一大看点。

  “我们这部剧的服装,美观是基本诉求,更突出的是风格化定位。我提出的要求就是每个人的服装要符合角色的性格特点,另外每个人至少有20套服装,因为是长剧,服装造型从侧面可以反映人物的命运走向。”罗灿然表示。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爱的阶梯》3月10日起每晚19:30独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2147.shtml report 2222 《爱的阶梯》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由罗灿然执导、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阶梯》将于今晚(3月10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