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维娜《五鼠》《爱的阶梯》连播 穿越古今无缝连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维娜《五鼠》《爱的阶梯》连播 穿越古今无缝连接
张维娜 纪赛花
张维娜 纪赛花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9日),由张维娜、陈晓郑爽等主演的武侠情义大剧已完美收官。据悉,张维娜最新的都市殇情偶像剧《爱的阶梯》即将登陆安徽卫视,两剧连播,新生代小花旦张维娜已经开启霸屏模式,穿越古今,角色性格上演三百六十度大反转。

  《五鼠闹东京》无替身上阵 颜值演技双双受肯

  改编自《三侠五义》的电视剧《五鼠闹东京》自开播之后就话题不断,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不论是剧情的设定、特效还是主演身上的感情戏,每一个细节都能引起观众的反应,是一部“很热闹”的古装武侠剧。张维娜在剧中饰演重情忠义的纪赛花,为了帮助“五鼠”除掉黑暗势力,便与展昭一起里应外合卧底进入国舅府,“美人计”与武功双重护体,成功将恶势力铲除。

  在国舅府中卧底的纪赛花打斗时全是无替身上阵,包括骑马等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为了能够更直观的表现剧中人物性格,张维娜全都亲自上阵。与之前《古剑奇谭》、《活色生香》中角色给观众的印象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观众在看完《五鼠》之后纷纷赞赏:原来二嫂不止是颜美,演技也不会掉链子,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实力派演员!

张维娜 爱的阶梯
张维娜 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播出 “穿越”现代挑战史上最悲情角色

  即将于今晚七点半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都市偶像剧《爱的阶梯》,张维娜在剧中扮演张睿的妹妹。张维娜透露,当时看到角色的名字“张乐美”的时候,以为是一个很积极阳光向上的女孩,只是没想到张乐美会是她出演过的史上最悲情的角色。“经常都是导演已经喊卡,但是还是哭到抽泣,鼻子眼泪一起流,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感情。环环紧扣,感情纠葛,这部剧真的会让观众看到缺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0237.shtml report 1843 张维娜纪赛花搜狐娱乐讯昨天(3月9日),由张维娜、陈晓、郑爽等主演的武侠情义大剧已完美收官。据悉,张维娜最新的都市殇情偶像剧《爱的阶梯》即将登陆安徽卫视,两剧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