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电视剧盘点进行时 傅程鹏获肯拿奖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中国电视剧盘点进行时 傅程鹏获肯拿奖到手软
奖杯
奖杯

傅程鹏写真照
傅程鹏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市场在2015年可谓是全面开花发力的一年,去年涌现出了很多令人称道的作品:《芈月传》、《琅琊榜》、《铁核桃》、《嘿,老头!》、《卧底》等题材涉猎广泛,品质口碑其佳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当然,在这些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中演员们的付出也可谓是功不可没,如:胡歌孙俪霍建华、傅程鹏等都成为了当今影视荧屏中炙手可热的演员。中国电视剧行业也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时刻。

  傅程鹏携力作《卧底》、《铁核桃》梅开二度斩获两奖

  去年,对于“谍战一哥”傅程鹏而言是丰收的一年,由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卧底》、《铁核桃》、《突围突围》等都在央视及各大卫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3月7日,他凭借谍战剧《卧底》一举夺得了“江苏2015年度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傅程鹏作为一名从南京成长起来的演员,十分看重江苏媒体与观众为他授予的这份荣誉,虽然当天傅程鹏因突发急性肠胃炎无法亲临现场领奖,但他委托工作人员代为表达感谢之情,也对当日无法现身颁奖典礼表示了遗憾与歉意。然而,就在短短两日间捷报频传,就在日前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中,傅程鹏联手侯梦莎领衔主演的《铁核桃》斩获了2015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发的“提升贡献奖”。这一连串的荣誉让傅程鹏也有些惊喜,但在面对这些嘉奖时,他诚恳地表示感谢一直以来业内外人士对他的不断鼓励与支持,他唯有在日后塑造更多优秀的角色来回馈给喜爱他的人们。

  傅程鹏演艺道路再迎新挑战,多方位尝试寻突破

  傅程鹏“谍战一哥”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近些年他所饰演的谍战题材类的作品都收获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成绩。对于绝大多数的演员而言,能在某一类型的电视剧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可傅程鹏却拒绝被定型,他一直在寻求突破。然而,皇天不负苦心人,前不久由他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剧《往前一步是幸福》在常州杀青,剧中傅程鹏首次饰演霸道总裁,前卫时尚的造型不免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这次大胆转型也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相信在播出之日一定会成为另一部现象级电视作品。而就在不久,又传来了他出演大型古装玄幻IP剧《诛仙青云志》的新闻,剧中傅程鹏首次尝试古装形象,饰演赵丽颖的父亲“鬼王宗宗主鬼王”,该剧剧照曝光后,更是赢得粉丝们的一片叫好,纷纷表示这个“鬼王”实在太俊美。对于这一系列的角色突破,傅程鹏并不感到紧张,他表示作为演员能够在演艺生涯中多些尝试,也是一大幸事,他会把握每一次的挑战为观众呈现更多面的自己。

  如果说2015年是傅程鹏丰收的一年,那么2016年将会是傅程鹏突破的一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40899.shtml report 2331 奖杯傅程鹏写真照搜狐娱乐讯中国电视剧市场在2015年可谓是全面开花发力的一年,去年涌现出了很多令人称道的作品:《芈月传》、《琅琊榜》、《铁核桃》、《嘿,老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