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夏嘉伟执导 网络大电影我是大神引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喜剧人夏嘉伟执导 网络大电影我是大神引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喜剧演员夏嘉伟在出演过《武林外传》、《假装情侣》、《东寺街西寺巷新传》、《雀人伟哥》、《木府风云》等佳作后,现将筹备在自己家乡云南开拍一部由自己执导的网络大电影《我是大神》。该影片讲述了一个天庭的神仙,因得罪师傅被贬凡间接受惩罚。受到惩罚的神仙需在人间完成三件任务方可继续修行重返天庭。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经历了重重困难,故事曲折,搞笑。也揭露了人性最真实的一面。据悉,这部由夏嘉伟执导的影片3月23号将在云南开拍。

夏嘉伟
夏嘉伟


  夏嘉伟,云南籍喜剧演员,他曾是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同姚晨闫妮、沙溢“打”的火热的包大仁;是《假装情侣》中是与黄渤斗智斗勇的保险公司老板;也是《木府风云中》中残暴成性的木罗等等,一个个饱满深入人心的角色,一部部经典好作品的呈现,让大家深刻的记住了这位大眼睛曾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的喜剧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37238.shtml report 1471 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喜剧演员夏嘉伟在出演过《武林外传》、《假装情侣》、《东寺街西寺巷新传》、《雀人伟哥》、《木府风云》等佳作后,现将筹备在自己家乡云南开拍一部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