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伦恋女星升格当正宫 她的人气竟不跌反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不伦恋女星升格当正宫 她的人气竟不跌反升
筱原凉子和大她25岁的男星市村正亲
筱原凉子和大她25岁的男星市村正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日本“混血甜心”贝琪年初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曝不伦婚外情风波,她被贴上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标签,丢了所有广告代言和演出节目,人气形象惨跌,演艺前途未卜。日本演艺圈向来以高标准来审视搞不伦的小三,女星一旦卷入婚外情成为第三者,就很难摆脱外界的严厉批判和排挤,筱原凉子是难得受到大家祝福的特例。

  42岁的筱原凉子和大她25岁的男星市村正亲,2001年在舞台剧《哈姆雷特》同台结缘,当时筱原对年纪足以当她爸爸的市村十分倾心,更欣赏他在舞台上的演技,虽然市村当时已和资深女星八重泽真美结婚多年,但2人早已貌合神离,筱原选择低调与市村谈婚外情,直到他2003年恢复单身,才将恋情搬上台面,2年后这段父女恋终于开花结果。

  日本《周刊POST》报道,筱原凉子虽然是以小三身分升格正宫,但外界似乎没有对她有太多的苛责,她先后主演日剧《非关正义》、《派遣女王》都大受欢迎,后来传出怀孕喜讯,市村正亲的粉丝也以“她终于替市村家传宗接代了”公开表达祝福,目前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另一位人气女歌手今井美树,当年和制作人兼歌手老公布袋寅泰的不伦恋,最近也因贝琪事件再度引发讨论。双方因工作上的合作日久生情,她介入男方家庭,布袋后来还为她抛家弃女,与歌手山下久美子离婚,山下久美子曾在她的着作《爱之诗》中提及,今井美树当年常故意打电话到他们的家中,像是要向她刷存在感,还把装有离婚协议书的信封,投递在他们家信箱,形同对她精神上的骚扰。

  许多不知情的网友看到相关报道后,直批今井美树太超过,抢人家老公还做到这个地步,表示:“没想到她这么差劲,已经不想再听她的歌了。”今井美树已和布袋寅泰结婚17年,她睽违9年最近好不容易再为广告代言,如果当年的小三形象再被拿来炒作影响形象,也恐将影响她的代言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36214.shtml report 1331 筱原凉子和大她25岁的男星市村正亲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日本“混血甜心”贝琪年初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曝不伦婚外情风波,她被贴上破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