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告白霍建华: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歌告白霍建华: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
胡歌霍建华在颁奖典礼上
胡歌霍建华在颁奖典礼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9日讯 大陆男星胡歌2015年演出《琅琊榜》爆红两岸,加上《伪装者》和《大好时光》接力播出,他的演技深获肯定,事业攀上新高峰。他8日晚间出席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一人勇夺两大奖,也再度和好友霍建华同台领奖,而且发生奖杯颁错人插曲,他和好友还因此“交杯”了!

  33岁的胡歌出道10年有成,熬过车祸低潮,加上一口气演出3部口碑收视好戏,获颁年度品质表演大奖,并且和《花千骨》的霍建华共同获得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在典礼上由佟大伟、刘诗诗担任颁奖人,没想到他的奖杯被错颁给霍建华,2人当场在台上“交杯”,偷偷握手的画面也被眼尖网友发现截图,自己的奖杯在对方手中,他也开玩笑说:“其实都一样。”

  胡歌和霍建华交情深厚,还为时尚杂志拍摄CP照,电翻大批粉丝,从隔空喊“5年之约”,现在则面对面谈“友爱”,他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场,“每个走得近的人都是气场非常合的人”。而他被主持人要求用一句话形容2人关系,他甚至说:“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霍建华则提到将挑战反派角色,“希望胡歌好好拍戏,不要太劳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35618.shtml report 1253 胡歌霍建华在颁奖典礼上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9日讯大陆男星胡歌2015年演出《琅琊榜》爆红两岸,加上《伪装者》和《大好时光》接力播出,他的演技深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