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乐导师潘胜华去世 曾指导胡歌袁弘陈龙

来源:搜狐娱乐
潘胜华先生2月合影胡歌仍状态好 


  搜狐娱乐讯 今日(3月9日),上海著名声乐导师潘胜华去世。稍后,家人通过其微博账号“潘胜华psh”确认消息:“各位 爸爸刚才去世了 他走的很安详。”袁弘稍后也转发并悼念。潘胜华是胡歌、胡歌的恩师,上个月还个胡歌一起合影。

  3月9日晚,“潘胜华psh”在微博中称:“各位,爸爸刚才去世了,他走的很安详。他一直很挂念微博上的你们,住院病重还每天都要我念给他听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一直对爸爸的关心,这几年来你们的一言一语和陪伴给了他很大的快乐,非常感谢大家!”

  稍后,袁弘转发此微博,并悼念称:“没来得及去看您,对不起,潘老师,一路好走!”据悉,潘胜华是上海知名的声乐老师,也是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胡歌、袁弘、陈龙、黄龄等都是他的学生。今年的情人节胡歌还和恩师一起聚餐并合影,并幽默留言,“师父,没有情人,有亲人嘛”尽显师徒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88894.shtml report 1060 潘胜华先生2月合影胡歌仍状态好 搜狐娱乐讯今日(3月9日),上海著名声乐导师潘胜华去世。稍后,家人通过其微博账号“潘胜华psh”确认消息:“各位爸爸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