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王凯靳东合体 网友:胡歌去哪儿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
王凯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职场情感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该剧集结了2015年火爆荧屏的巨制《伪装者》《琅琊榜》原班人马,凭借团队口碑和演员的奇妙组合未播先火,吸引了大批粉丝和观众的期待。而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消息一出,更有大批忠实拥趸表示会准时守候电视机前。不过这次的合体中,明家三兄弟却独独缺少胡歌,众网友纷纷发问:“胡歌到底去哪儿了?”

  《欢乐颂》集结《琅琊榜》和《伪装者》原班人马,霓凰郡主刘涛饰演都市冷面白领,靖王王凯首演医生,更有王凯和靳东“楼诚cp”的三度合体。定妆照一出已经帅翻了一众网友,而两人首次合作都市题材电视剧,以西装革履、夜店玩咖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也令粉丝们躁动不已,纷纷喊话浙江卫视求开播。“明氏兄弟”向来形影不离,这次合体却独独少了胡歌,网友纷纷跑去胡歌微博下求其现身《欢乐颂》,一展帅气撩妹功力,希望可以看到三兄弟在现代剧中一教高下,PK 颜值。更有网友翻出前段时间胡歌和霍建华风靡网络的日本雪景的“亲昵”合体写真,并不忘热心替另外两位“明氏兄弟”发声:“既然你找到了真爱,相信大哥和二哥一定会祝福你的,‘胡霍’祝好!”此次《欢乐颂》中“楼诚CP”的关系也成了全民大讨论的中心,更有粉丝调侃:“既然胡歌公开了霍建华,那么王凯和靳东也应该出来公布关系了!”

  电视剧《欢乐颂》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分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通过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故事紧跟时代节奏,从婚恋、职场等方面传递着一种独立自主坚强的女性价值观,堪称一部都市女性百科全书。

  都市新“神曲”《欢乐颂》即将于4月17日19:30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楼城CP”再度合体引发全民热盼,好剧自然不可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68359.shtml report 1561 王凯搜狐娱乐讯由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职场情感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该剧集结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