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立伟《女医》收官 老戏骨演绎经典好师父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立伟《女医》收官 老戏骨演绎经典好师父获赞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古装传奇大剧《女医明妃传》即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播收官,剧中老戏骨刘立伟在该剧中演绎太医院判、“中国好师父” 刘平安令人印象深刻,很多观众与网友纷纷盛赞,老戏骨不仅塑造了正直与忠诚的师父,而且在剧中精彩的演绎让这个小角色深刻而有魅力,也堪称是该剧的鲜活魅力经典角色。

 

  古装偶像剧《女医明妃传》在两大卫视近一个月的持续热播,讨论与话题关注度不断。刘立伟在该剧中出演的太医院院判、“中国好师父”刘平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刚开始他力排众议放下自己传统封建礼数,仗义挺身而出地收刘诗诗为徒,到一步步提携照顾与帮助爱徒刘诗诗,再到一步步地在她困难之时给予自己最大力度的帮助与支持。虽然刘立伟演绎的太医院院判刘平安戏份并不算太多,但是这样的小人物与角色却成为该剧画龙点睛的抢眼之处,刘立伟通过走心、精致与深刻的演绎,让这个恪守传统又正直与忠诚,不屈服,不谄媚的官员角色有了独特的个性与魅力,让许多年轻的观众纷纷对他刮目相看。

  早在十多年前,刘立伟就曾与刘和平合作,出演过经典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与陈宝国、倪大红、王庆祥等一众中国实力派戏骨们飚戏,将其中大太监陈洪一角演绎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绝对堪称是影视剧的经典之作。在《女医明妃传》

  剧中,他同刘诗诗、霍建华等年轻的演员们对戏,刘立伟也给予他们充分鼓励与肯定,戏里戏外他都正直可爱又照顾年轻人的魅力好师父,因此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尊敬与观众们的喜爱。

 

  随着《女医明妃传》的即将收官,到另一部剧《因为爱情有幸福》的热播,刘立伟开启稳稳的霸屏模式,他演绎的中国好师父与中国好父亲都以小角色、小人物的精彩演绎而倍加鲜活、可爱、极其富有魅力,所以在每部剧中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与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65036.shtml report 1818 搜狐娱乐讯日前,年度古装传奇大剧《女医明妃传》即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播收官,剧中老戏骨刘立伟在该剧中演绎太医院判、“中国好师父”刘平安令人印象深刻,很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