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吊威亚剪影曝光 《三生三世》初显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洋吊威亚剪影曝光 《三生三世》初显形

  

杨洋饰演夜华
杨洋饰演夜华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杨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月色下吊威亚的照片,照片中威亚的绳索清晰可见,杨洋在逆光的月色中只能看见轮廓,意境十足。据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拍以来保密措施严谨,杨洋饰演的男主角夜华从未曝光过定妆照,这次杨洋微博晒出福利照片也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让人翘首以盼这部电影的华美造型。

杨洋威亚剪影
杨洋威亚剪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61393.shtml report 1071 杨洋饰演夜华  搜狐娱乐讯昨日,杨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月色下吊威亚的照片,照片中威亚的绳索清晰可见,杨洋在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