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太医”遇上“狼妖” 张皓然两剧热串台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当“太医”遇上“狼妖” 张皓然两剧热串台忙
张皓然
张皓然


  搜狐娱乐讯 因为在《女医明妃传》当中因为出演太医院大师兄程村霞被备受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张皓然,最近又在《青丘狐传说》里出演了狼妖一角,两个角色的反差之大令人咋舌。在《女医》里他是“仁心仁术”的太医院高材生,而到了《青丘狐传说》里则成了穷凶极恶的狼妖。难怪有网友在两部热播剧中看到张皓然的时候,根本想不到这是一个人出演的。

  《女医》张皓然演技获肯定 “哭出风格哭出水平”

  在最近播出的《女医明妃传》当中,有一场张皓然的哭戏格外引人注意,已经身为太医院院判的程村霞,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被师父刘平安的认可,心里对师父和师妹都有芥蒂。而师妹谈允贤(刘诗诗 饰)一番肺腑之言,终于解开了二人之间的心结,尤其是当允贤亲口告诉程村霞“师父说你是他最好的徒弟”的那一刻,程村霞瞬间泪崩,几年来师徒恩怨尽释,场面尤其令人动容。不少观众觉得之前以为程村霞是一个“医痴”难免不近人情,而这一场哭戏终于让这个人物真情流露,实在可谓是“哭出风格哭出水平”。

《女医》张皓然刘诗诗前嫌尽释
《女医》张皓然刘诗诗前嫌尽释

  《青丘狐》张皓然带假牙演狼妖 自曝“流口水”

  在《女医明妃传》里还是正襟危坐风度翩翩的太医院院判,转脸到了《青丘狐传说》里就变成了面目狰狞武力卓绝的狼妖!不少网友都发现在《青丘狐传说》里,张皓然竟然出演的狼妖一角!这画风转变的实在太快!张皓然在《青丘狐传说》之《长亭》里出演的是半人半狼的狼族首领,不带造型极其狰狞恐怖,嘴边的一副狼牙更是抢镜。不过张皓然自曝这幅狼牙可不是那么好戴的,因为作为一副假牙本身没有经过磨合,带上之后再说台词竟然会流口水!

《青丘狐》“狼妖”张皓然剧照
《青丘狐》“狼妖”张皓然剧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43317.shtml report 2080 张皓然搜狐娱乐讯因为在《女医明妃传》当中因为出演太医院大师兄程村霞被备受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张皓然,最近又在《青丘狐传说》里出演了狼妖一角,两个角色的反差之大令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