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掌柜》收视连续破一 品质剧荧屏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关雅丽与栾学堂
关雅丽与栾学堂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民国传奇作品汇聚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个逃荒的小乞丐栾学堂创立百年品牌——丰泽园并成为一代传奇大掌柜的励志故事。该剧开播仅一周便收视率破一,并且还在持续走高,在综艺节目扎堆,偶像剧霸屏的时代,《传奇大掌柜》依靠高品质,高演技突出重围,赢得口碑收视双丰收。

  丰泽园死里逃生 厉秋辰报复计划加速

  昨晚,矢野设计使曾念安亲手做一次招牌菜葱烧海参想要偷学,然而没想到,曾念安自毁手臂也不愿意传授给日本人。姚珍珍的地下活动被日军发现,逃亡之际关雅丽却不愿收留她,这使得夫妻二人的感情产生巨大的裂痕。胡济祥带人查封了丰泽园,因着栾学堂在餐饮界的威望和好人缘,众商家集体罢工最终助丰泽园重新开张,丰泽园死里逃生却加速了厉秋辰的报复计划。厉秋辰的计划一再不成功,最终盯上了姚珍珍的抗日身份并想借此扳倒栾学堂。丰泽园的命运在时代风雨中飘摇不定,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纷纷喊话“心疼栾学堂,求编剧轻虐。”

  老北京韵味十足 良心剧造就收视佳话

  《传奇大掌柜》仅播出一周,力压各大卫视古装IP,位居黄金档收视前列,目前已经连续5个播出日收视破1,收视一路高涨,成为2016年开年大剧的一匹黑马。剧中,考究的做菜工序,人艺老演员的精彩演绎,都让网友们称赞不绝。为将原汁原味的北平韵味表现出来,剧中的场景更是由制片人张旸亲自带领工作人员一砖一瓦搭建出来的,正是如此用心的制作,使得《传奇大掌柜》深受观众喜爱,造就了收视佳话。随着剧集的越来越精彩,《传奇大掌柜》之后的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据悉,《传奇大掌柜》将于每天晚上19点30分在央视八套四集连播,栾学堂能否使姚珍珍成功脱险?大掌柜的传奇人生还会经历多少考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43027.shtml report 1396 关雅丽与栾学堂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在央视八套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