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以纶李熹子火力全开 《仙侠学院》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以纶李熹子火力全开 《仙侠学院》顺利杀青

 

王以纶 

 李熹子


 搜狐娱乐讯 武林仙侠题材大电影《仙侠学院》在涿州取景进行紧张的拍摄后,于近日在北京圆满杀青。剧中,SpeXial成员以纶饰演的“陆凡”从一名“屌丝”变身男神,进行完美蜕变。个性十足、实力撩妹。新晋鲜肉李熹子在剧中与以纶还有一段“火药味”十足的对手戏。想知道到底发什么了什么,只能《仙侠学院》正式上线揭开谜底了。

  作为王以纶的首部影视作品,他也是火力全开。身穿古代长衫的王以纶在片场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围观,收到许多礼物,惊喜不断。并表示会以加倍的努力和优秀的作品来回馈大家都喜爱。据悉,《仙侠学院》将定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相信会得到大家都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42692.shtml report 1163 王以纶  李熹子搜狐娱乐讯武林仙侠题材大电影《仙侠学院》在涿州取景进行紧张的拍摄后,于近日在北京圆满杀青。剧中,SpeXial成员以纶饰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