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荣膺年度新锐女演员 业内期待新剧再创大好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晓晨荣膺年度新锐女演员 业内期待新剧再创大好时光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晚,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奖礼首次在上海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的首次星光盛典,众星云集,共襄盛举。新生代女星王晓晨以一袭鱼尾长裙亮相红毯,凭借过去一年中荧幕的精彩表现摘得年度新锐女演员奖,迎来事业的大好时光。今年,她的新剧未播先火,将作为业内期待剧作之一再度惊艳时光。

  红毯携手王丽萍 亲密战友更似母女

  当天下午,王晓晨牵手金牌编剧王丽萍亮相红毯。她身着一袭红白鱼尾长裙,既有小女人般的妩媚动人,又不失邻家姐姐的清新温婉,成为红毯上不可多得的风景。凭借电视剧《大好时光》,王晓晨收获了诸多荧幕赞誉。此次携手王丽萍同走红毯,这对亲密战友感情更胜母女一般。值得一提的时,两人全程手拉手亲密相携,交谈中默契十足。谈及二人的感情,王晓晨表示,参演大好时光正是受到了王丽萍的邀约,通过微博私信二人取得了联系,才有了这部作品后来的大获成功。她还透露自己生活中都会直接称呼王丽萍“妈妈”,感恩提携之心可见一斑。

  重重佳作接连获赞 新剧将继续"大好时光"

  凭借《大好时光》的精彩演绎,王晓晨成为荧幕新宠。她刚荣获2015年国剧盛典“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奖,又在本次盛典将“年度新锐女演员”称号再次收获囊中。作为科班出身,王晓晨一直以来都凭借着扎实的功底和清新的气质,为荧幕贡献了多部叫好叫座的都市大戏。从《我爱男闺蜜》到《二胎时代》,王晓晨渐露头角,厚积薄发。终于,在《大好时光》中迎来了人生真正的光芒。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代表作的电视剧《大好时光》近日还被广电总局列为了推介好剧,佳绩连连。

  今年,王晓晨刚拍完新剧《我的男神》,搭档池昌旭吸引了大批关注。除此之外,由人气小说《女王乔安》改编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也因为王晓晨的倾情加盟而备受期待。

  重重佳作接连获赞的王晓晨可谓是潜力星途无限,一向主张靠作品说话的她今年一定会凭借新剧继续大好时光,再创荧幕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9182.shtml report 1764 颁奖典礼现场年度新锐女演员奖搜狐娱乐讯3月8日晚,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奖礼首次在上海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的首次星光盛典,众星云集,共襄盛举。新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