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小时》杀青六人不舍 吴磊曝向哥哥们学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24小时》杀青六人不舍 吴磊曝向哥哥们学撩妹
 六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8日,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在南京进行收官录制,“航海六人团”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现身。面对最后一次的录制,大伙儿难掩不舍,陈坤直呼这档节目帮自己释放了天性。采访中,徐峥搞笑描绘了内部“家庭图谱”:自己当爸,陈坤是妈,

  节目收官大伙儿怎么想?

  《二十四小时》背景设定为600年前的一次海难,开启了时空之门,让陈坤、徐峥等人“穿越”到了现代。节目选取了当年行船的沿路地点进行录制,除了向郑和七下西洋的壮举致敬之外,展现沿途国家地区的人文自然风情。节目已经完成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海南五站录制。这样一档满世界飞来飞去做任务挑战自己的节目录到尾声,对于六位船员来说都难掩不舍,纷纷表示从节目中受益匪浅。

  有的人发现了自己的未知,“颜霸队长”陈坤表示:“我特别开心,之前很少参加真人秀,这次有一个机会和朋友在一起,帮我解放天性,对我未来不同角色大有帮助。这档节目也让我的社交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有的人看到了自己的缺点,一直忙着吐槽队友的徐峥,谈及节目对自己的改变,坦承发现了自己很多缺点,“录制这么久,我看到了其他队员身上平时看不到的优点,比如大鹏会照顾人,陈坤有智慧,韩庚很努力,尹正、吴磊特别拼搏的精神。”

  “船员”们的内部关系如何?

  一路挑战自我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船员们相爱相伴,收获了满满的友情。大鹏将每一次的节目录制当做是和大家一块儿愉快玩耍,“我们每次都开心地在一起玩,我们兄弟经常在一起聊天喝酒,交流一下感情。做这个节目和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中间我有段时间生病心情也特别不好,但是兄弟们一直陪伴着我,有了友情的支撑,许多事情也都被冲淡了。”

  在六人组里,徐峥作为队长兼指挥,他这样形容内部的“家庭图谱”:“我好比是一个父亲,陈坤是妈妈,不孝长子是大鹏,他有一颗篡位的心,但一直被我的气质、颜值、智慧等方面碾压,还有两个儿子,韩庚和尹正,吴磊就是下一辈了,虽然只有六个人,辈分就已经三代了。”

  发布会上,韩庚还热情向兄弟们发出邀约,希望节目拍完后还要一起旅行一起工作。

   吴磊弟弟撩妹招数跟谁学?

  节目中,吴磊搞怪又暖心,“拼命三石”一出马,帅出观众一脸血。虽然只有16岁,但是吴磊弟弟遇到美女展现的男友力MAX令人惊掉下巴。当他与蒋欣同搭一辆车,在下车时,吴磊护住蒋欣的头以免她被磕到;又是利落地背起蒋欣,从小男生秒变大男人,还萌萌地说“不累不累,男子汉大丈夫”......这样的细节被网友津津乐道。

  对于这些撩妹招数如何学来,吴磊笑得一脸澄澈,“跟这些哥哥们啊!”谁教你最多?“都学得挺多。他们不仅教我当贴心小暖男,还教我数学啊,语文啊。”一旁的徐峥、尹正虎躯一震,异口同声抗议:“谁教过你数学、语文啊?!”场面爆笑。

  采访中,吴磊坦言,录制节目前因为自己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刚开始看到前辈们还有些害怕,自己如今比他们还玩得开,甚至傻二萌的吴磊弟弟也会学着徐峥痞痞的口气说:“以后节目结束每个月不能再出来‘放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6616.shtml report 2094  六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8日,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在南京进行收官录制,“航海六人团”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现身。面对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