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莎莎、袁文康搜狐客户端聊《女医》

来源:搜狐娱乐
于莎莎、袁文康搜狐客户端聊《女医》 
于莎莎、袁文康搜狐客户端聊《女医》 

  搜狐娱乐讯 (文/工藤)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袁文康、于莎莎等主演的古装女性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观剧】于9日在卫视及搜狐视频收官。该剧自春节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升,后期更是坐稳冠军位置,堪称近期最热门的国产大剧。剧中袁文康饰演与“皇家兄弟”抢女人,野性十足、来势汹汹的“蒙古王”也先。这位形象抢眼的“套马的汉子”,因杀俘虏朱祁镇“举刀被雷劈”、又被女医谭允贤“咬舌治病”等情节引发网友热议。另一位在前半部剧中抢足观众眼球的就是于莎莎饰演刘诗诗的贴身丫鬟--紫苏,不仅完美诠释了明朝好闺蜜,更是被赞最有演技的贴身丫鬟。于莎莎、袁文康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女医明妃传》。

  袁文康霸道总裁追爱不成反被雷劈

  相对于朱祁镇的任性守护,和朱祁钰的情话连绵,袁文康饰演的也先显得更加直白。初入中原时,因水土不服被女医谭允贤所救,也先内心便生仰慕之情。待“土木堡之变”时,也先与谭允贤再度重逢,这使原本就复杂的“三角恋”上升为“四角恋”,不仅帮她在大汗的侮辱中解救出来,还开启“霸道总裁式”追爱模式。但是谭允贤的仁义也让也先感动不已,二人虽然举办了婚礼,最后却也不得不放手。剧中也先举刀准备杀朱祁镇时“被雷劈”,随后昏死过去,谭允贤更是“咬舌治病”惊呆观众,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于莎莎这个“丫鬟”不简单!

    于莎莎在剧中饰演刘诗诗的贴身丫鬟紫苏,最初只是受邀友情客串几场戏,不曾想出色的演技、抢眼的表现备受导演认可,竟使得导演临时决定,“我一定要为于莎莎加戏,这个‘丫鬟’可不简单!别看于莎莎娇娇小小的,演起戏可真有大能量,她本来就是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给她加的每场戏份都能够很出色地驾驭。而且于莎莎演起古装戏来很有个人特点,真的很出彩,相信大家看过《女医》后一定会跟我有同感,或许还会嫌我给她加的戏太少。”开播后,证明导演果然有眼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0883.shtml report 2566 于莎莎、袁文康搜狐客户端聊《女医》 于莎莎、袁文康搜狐客户端聊《女医》 搜狐娱乐讯(文/工藤)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袁文康、于莎莎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