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克勤《歌手4》首唱女歌 梁静茹现身助阵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克勤首唱女声歌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周淘汰赛中唯一在线的踢馆歌手王晰的出局,本周《我是歌手》踢馆赛再次卷土重来,最后一位踢馆歌手金志文将与六位在线歌手对阵,抢夺本场前四席位。日前,众人进行了第九期节目的录制,上期惊险过关的李克勤采纳网友建议,首次选择女生歌曲《可惜不是你》,精彩演绎获得不少好评。此外,延续之前每逢踢馆赛便会出现的“惯例”,本周他将又一次搬出超豪华“后援团”,邀请情歌天后梁静茹现身助阵。

  持续颠覆首唱女声歌 李克勤解锁“新地图”

  竞演进入第九场,相比于其他几位歌手的“翻来覆去”,李克勤的转变来得较晚一些,尤其是他比赛初期的选歌方向更是被网友调侃“老干部风格”。然而自上周《丑八怪》开启国语歌路之后,本周他又“解锁”女声歌,演唱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但不同于以往外在的转型,李克勤在当晚现场更多的还是内在调整,不仅改变了唱腔和歌曲诠释方式,还在不少细节方面做出创新。当谈起此次的选择,李克勤直言受网友启发不少:“我一直有在看网络上面的一些评语和意见,或多或少都会考虑到他们的想法。比如说唱张国荣是因为有人说克勤你可以唱张国荣的歌曲。有人希望我唱比较尽情一点的,所以我就选了《丑八怪》。也有很多人说你要选一首女生歌唱,那就选了(这首)。”

  梁静茹“露面”《歌手4》 “克勤后援团”再添新成员

  继前两次踢馆赛上邀来张学友、古惑仔等相继露脸之后,李克勤的“全明星后援团”下次将有谁前来助阵成为了观众们乐此不疲的猜测话题。而随着近日最新一期节目进行录制,这一谜底也终于揭开,此次出场为其“站台”的正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情歌天后梁静茹。据悉,与上周的薛之谦颇为相似,作为李克勤本周选曲原唱的梁静茹的出现除了是加油助威之外,也向首次挑战女声歌的李克勤提议了不少具有实用性的建议和想法,贴心举动让他大为感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极踢馆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0373.shtml report 1534 李克勤首唱女声歌搜狐娱乐讯随着上周淘汰赛中唯一在线的踢馆歌手王晰的出局,本周《我是歌手》踢馆赛再次卷土重来,最后一位踢馆歌手金志文将与六位在线歌手对阵,抢夺本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