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与儿子拼颜值 网友:一代更比一代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郭德纲与儿子拼颜值 网友:一代更比一代强
郭德纲晒照片
郭德纲晒照片

郭德纲晒儿子郭麒麟照片
郭德纲晒儿子郭麒麟照片


  中国新闻网讯 3月9日早上,郭德纲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并留言称:“自古颜值乃兵家必争之地。”与儿子比拼颜值。照片中,他戴着帽子、墨镜,面对镜头微笑。而儿子的照片,却是一张帅气写真。

  对此,网友们纷纷转发微博并留言称,“一代更比一代强,后代把前代拍到了沙滩上”、“一败涂地”、“儿子真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25896.shtml report 1043 郭德纲晒照片郭德纲晒儿子郭麒麟照片中国新闻网讯3月9日早上,郭德纲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并留言称:“自古颜值乃兵家必争之地。”与儿子比拼颜值。照片中,他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