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导演赞演技专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导演赞演技专业
张学友(资料图)
张学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暗色天堂》中,张学友在片中真的非常卖力,导演袁剑伟非常欣赏张学友的专业,之前在与林嘉欣法吻后要张学友自行说出台词,导演指那些台词全都是张学友自行设计的。

  张学友这次饰演的杜牧师,在台上也有一番演说,谈到苹果的诱惑,更要向现场听众索取苹果。在片中卫诗雅这位信徒也很想找到苹果给张学友,可惜输了给林嘉欣,最后张学友选取了林嘉欣的苹果,更将它全吞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16327.shtml report 789 张学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暗色天堂》中,张学友在片中真的非常卖力,导演袁剑伟非常欣赏张学友的专业,之前在与林嘉欣法吻后要张学友自行说出台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