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你们以为关晓彤仅仅是靠她的演技吗?

卡巴耶娃 阅读(0) 评论()

  文章来源:公众号【不只八卦】

  (微信号buzhi8gua)

  昨晚关晓彤更新了一条微博,发了几张自己叼着棒棒糖的古装造型照片。

  

  

  

  好像前几天才刚考完试,如今又开始拍戏,关晓彤这生活节奏也是太紧凑!

  

  而刚刚过去的北影艺考,关晓彤应该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考生了。

  2月16号,北影、中戏、中传都开始了今年艺考的初试招生。今年的北影初试有将近7000多人报名表演系,关晓彤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今年的初试要求和以往也没什么区别,要求考生“必须素颜”

  于是关晓彤的素颜出镜可能就更加受关注了。毕竟是童星出身,自带明星光环,而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在上镜时都会化妆,硬照时都会修图,我们也见过很多明星素颜崩坏的例子了……

  可是关晓彤的素颜,只能说这个姑娘的素颜果然经得起镜头的“折磨”啊……

  

  

  

  

  进入到复试,北影的要求还是一样,必须素颜。不过这次除了素颜已经很抢镜以外,重点是一双长腿更抢镜……

  

  

  

  刚18岁的姑娘,腿已经长成了这样,不说了,让我去哭一会儿

  

  

  

  

  看着关晓彤这双不用刻意找角度不用刻意摆姿势就如此长的腿,小编默默低下了头,掩面哭泣……

  

  如果说一张随便镜头怎么拍都漂亮的素颜脸和一双不用刻意找角度和摆姿势的细长直腿还不足够拉仇恨的话……

  28号关晓彤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图片,是自己参加三试跳傣族舞的照片,结果第二天就分分钟上了热搜!

  

  为啥上热搜呢?妹子不光长得漂亮精神少女气息满满,不光有足够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大长腿,她居然还有马甲线!

  

  

  关晓彤排练时的舞蹈视频在网上也找得到,只能感叹一句身段儿太柔软了……

  

  

  

  其实如果不是这段时间密集的北影面试,恐怕我们应该早就忘了关晓彤本身也才只是个18岁的姑娘吧……重点是,关晓彤从7/8000个考生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你以为只是因为她的明星光环么?

  在小编的心里她其实早就算是个“老戏骨”了。

  

  关晓彤是满族人,她的姓氏在满语里是“瓜尔佳氏”,这个姓是不是特别耳熟?

  没错如果放到《甄嬛传》里瓜尔佳氏就是她……妥妥的满清贵族血统。

  

  关晓彤1997年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爷爷名叫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

  据悉关学曾和文学家老舍先生、六小龄童的父亲六龄童都是至交好友。

  

  父亲关少和母亲李君都曾是演员。虽然低调演戏知名度不高,但最成功的莫过于把女儿关晓彤教育的这么好。

  

  出生在这样家庭里的关晓彤,除了艺术环境的熏陶使她从小多才多艺外,也不可避免的让她比普通人多了些接触演戏的机会。

  关晓彤4岁出道演的人生第一部戏——就是跟着父亲一起去拍电影《暖》。

  

  当时是和大热的郭晓冬一起合作。《暖》这部片子还拿了2003年的中国电影金鸡奖和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

  

  2005年,陈凯歌人生中最有争议的电影《无极》开拍。关晓彤出演女主角张柏芝的小时候——“小倾城”。

  小倾城虽然戏不多,却是引出整部电影故事的开端。那个时候关晓彤年仅8岁,眼神却难得的能演出戏来。

  

  之后关晓彤作为“童星”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幸福有多远》中和佟大为合作,那个时候还是小女孩的长相。

  

  《刺陵》中还和周杰伦对戏。(虽然刺陵这个片…就那样吧……)

  

  还先后出演过N多大叔级男神的女儿。

  开始让她崭露头角的应该是2010年在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2》里,饰演孙红雷的女儿。

  葬礼这场戏应该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这个时候的关晓彤身高长相都已经接近于大姑娘。于是接下来在《大丈夫》里出演了王志文正处于叛逆期的女儿。

  这部戏那一口京片子啊……至今让人回味无穷……

  

  然后就是《一仆二主》里面,演的张嘉译的女儿。

  

  因为演过太多被人熟知的“女儿”角色,乖巧的听话的叛逆的骄纵的……像极了每个父母心里最让人又爱又头疼的孩子。关晓彤从此成为了所有观众心里的“国民闺女”。

  私心放一张她和葛大爷的合照。

  

  然而“国民闺女”终究要长大的。

  2014年,17岁的关晓彤被选中出演苏有朋导演的处女座《左耳》,出演戏中最漂亮最高傲的富家女蒋娇一角。

  算是她从女儿到“初恋”的转型之作吧。

  

  蒋娇这个角色骄纵任性,爱憎分明,关晓彤演的倒也算到位。也许只是很多人还没有适应——她不在是那个穿着校服,只会和父亲吵架撒娇的闺女了。

  就像很多父母的心态——不能接受,从小看到大的女儿居然开始“谈恋爱”了。

  

  伴随着关晓彤演戏经验积累的还有她快速生长的身高啊……要不然说基因重要啊,站在一起足足比别人高出一截。

  

  这之后关晓彤成了继杨紫之后又一成功从“闺女”转型的90后小花旦。

  这两年的关晓彤更是资源好到爆!无论搭档孙红雷、张艺兴这对好CP出演《好先生》,还是和韩星李东健搭档《老师晚上好》,甚至还出演了由父亲亲自执导的电影……

  那个无数父母心里的“国民闺女”长大了,她拥有这么得天独厚的家庭背景、外形条件再加上后天积累的这么多的演戏经验……也许有一天会成为下一个“四小花旦”?

  

yule.sohu.com true 卡巴耶娃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88618.shtml report 7323 文章来源:公众号【不只八卦】(微信号buzhi8gua)昨晚关晓彤更新了一条微博,发了几张自己叼着棒棒糖的古装造型照片。好像前几天才刚考完试,如今又开始拍戏,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