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炎亚纶被美网站评为台湾最帅 赛过金城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炎亚纶被美网站评为台湾最帅 赛过金城武
炎亚纶被美国媒体评选为最美第27名,帅过金城武
炎亚纶被美国媒体评选为最美第27名,帅过金城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网站“TB World”日前公开了全球百位最帅脸蛋名单,曾为《飞轮海》成员的炎亚纶荣登第27名,成了外国人眼中最帅的台湾男星,名次甚至遥遥领先韩国男神崔始源李敏镐

  美国网站“TB World”邀请3位美容专家进行评选,公布了全球百位最帅脸蛋名单,《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夺下全球最帅的宝座,《雷神索尔》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位居第二名,《花边教主》中性感的柴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则拿下第三名。

  前30名仅4个亚洲脸孔,分别是30名的金在中、27名的炎亚纶、12名的韩国团体EXO成员SUHO及挤进全球前10帅的大陆艺人鹿晗,拿下第9名,成为亚洲最帅脸孔,韩国男星崔始源和李敏镐才分居52、76名。

  而唯一入榜的台湾男星炎亚纶,更被封为台湾第一帅,是外国人眼中最帅的台湾人。据《ETtoday》报道,炎亚纶直呼排行很夸张,连足球明星C罗(Cristiano Ronaldo)都被他挤下,而偶像是金城武的妈妈更亏炎亚纶:“怎么可能赢过金城武啦?”但自信心十足的炎亚纶则表示,心目中的第一帅就是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7253.shtml report 1568 炎亚纶被美国媒体评选为最美第27名,帅过金城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网站“TBWorld”日前公开了全球百位最帅脸蛋名单,曾为《飞轮海》成员的炎亚纶荣登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