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远爱》女神节助力 实力闺密获网友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雨欣《远爱》女神节助力 实力闺密获网友好评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闺蜜搞怪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闺蜜搞怪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执导、王岳伦监制的36集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热播,这部汇聚了朴海镇、李菲儿、刘雨欣、宋轶、郑佩佩的作品自播出以来收获绝佳观众缘,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持续走高,剧中刘雨欣和李菲儿这对实力闺蜜组合,让不少网友表示人生路有这样的好闺蜜相伴真是太让人羡慕。

  刘雨欣实力闺密获网友好评

  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摒弃拖沓三俗的剧情,故事流畅自然,演员恰到好处的表演成功烘托主题,剧中刘雨欣饰演的闺密丁菲更是成为全剧最打动人的点,有网友称“原本以为会被里面的爱情故事感动的稀里哗啦,但没想到被里面的友情打动。” “虽然剧如其名有远得要命的爱情,但比爱情更珍贵的是剧中丁菲、初夏和若男的友谊,让人更为羡慕不已。”剧中刘雨欣饰演的丁菲不仅帮初夏找工作,为了闺密更是极力撮合安排相亲,当自己的男友说闺密坏话时,也站在闺密一边力挺,还牵线丁菲和久别重逢的泰迪学长,制造机会。作为脑力尖子生一眼就认出闺密感情路上的“伪白兔”,帮若男分析形势,升值战斗力。

  女神节追剧《远爱》看闺密情暖心

  生活中也是实力闺密担当的刘雨欣,在剧中更是不乏暖心举动和力挺闺密的种种行径。而这些也被网友看好,纷纷点赞评价刘雨欣为闺密范本,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有不少人都表示刘雨欣是《远爱》全剧的实力闺密代表。 在正巧赶上的女神节,不论是窝在家里享受假期的姐妹,还是一起逛街shopping的死党,都可以在剧中找到生活里闺密相处的影子,随着《远得要命的爱情》收视节节攀升,就让闺密刘雨欣一起陪你过暖心女神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5234.shtml report 1634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闺蜜搞怪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时茂执导、王岳伦监制的36集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