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3》票房被查 王晶:市场没好成那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叶问3》票房被查 王晶:市场没好成那样
广电总局7日发布通知
广电总局7日发布通知

导演王晶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正在上映的《叶问3》的虚高票房,电影票房市场掀起了一场幡然大波。

  7日傍晚,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通知,称将对3月4日以来电影市场出现的严重的票房异常波动进行严肃排查,并要求相关发行方提交与《叶问3》发行方签署的发行合同。

  3月8日,导演王晶po出一张广电总局的相关文件,配文称:“正义虽来得稍迟,但还是来了!电影市场是好,但还没到好成那样的地步。”

  除此之外,王晶还表示,目前的电影市场是好,但是还没有好到那样的地步,并追问:“会追溯到之前一些好到令人震惊的票房吗?”

  据悉,《叶问3》首日票房1.5亿元,上映三天斩获4.7亿元,将大热的《美人鱼》从蝉联三周的冠军宝座上拉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2762.shtml report 1222 广电总局7日发布通知导演王晶 搜狐娱乐讯伴随着正在上映的《叶问3》的虚高票房,电影票房市场掀起了一场幡然大波。7日傍晚,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通知,称将对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