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岳云鹏美人鱼照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岳云鹏在微博上po出一张扮美人鱼的ps搞怪照片,金发大胸翘臀,加小眼睛和性感小红唇,画面实在太美不忍直视,吓死本宝宝了!

  如此美人鱼惹众网友围观,留言调侃到:“史上最油腻的美人鱼,哈哈哈!”“妮儿,你长得怪带劲勒。”“果然很膨胀,都膨胀到胸上了。”“我的天呐……赶紧下锅炸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2522.shtml report 679 岳云鹏美人鱼照 搜狐娱乐讯3月8日,岳云鹏在微博上po出一张扮美人鱼的ps搞怪照片,金发大胸翘臀,加小眼睛和性感小红唇,画面实在太美不忍直视,吓死本宝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