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复婚前规则》戏份杀青 暂别追爱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许歌《复婚前规则》戏份杀青 暂别追爱之旅
演员许歌
演员许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许歌在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复婚前规则》中的戏份全部杀青。这部跨年之作不但是编剧马广源的婚恋三部曲之一,同时也是许歌与导演刘家成、编剧马广源的第二次合作。

  许歌此次在《复婚前规则》中饰演了一位影视剧编剧,天马行空的想象,轰轰烈烈、爱憎分明的性格,都让她此次在《复婚》中来了一次疯狂极致的“追爱之旅”。作为自己工作中接触较多的职业,许歌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后就开始做功课,对方的言谈举止、创作中的各种状态、创作的癖好,她都一一悉心记下,逐一融入新角色当中。许歌此前无论是在《傻春》里被人牢记“刘欠揍”还是《刑警队长》里傲娇女友,亦或是《娘要嫁人》里蒋雯丽的贴心小棉袄女儿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也被观众冠以“百变女友”的称号,此次在《复婚》当中她一改往日作品中的风格,以全新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为爱疯狂的女孩。

  许歌的新作《还是夫妻》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小容和周晓鸥饰演的大蔡被观众戏称为“大小组合”,作为片中唯一一对未婚CP可谓是这部剧里的“活力担当”,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结缘,爱情对对碰的火花四溅,怎奈又遭遇莫名被小三,二人的情感走向随着该剧热播也成为观众的热议焦点。期待2016年,许歌带着更多的作品与我们见面,也期待更多的精彩与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1047.shtml report 1162 演员许歌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许歌在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复婚前规则》中的戏份全部杀青。这部跨年之作不但是编剧马广源的婚恋三部曲之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