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上最强简历诞生!刘德华梁朝伟进击《CSI》

来源:搜狐娱乐
 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
CSI迷发史上最强CSI明星版简历
CSI迷发史上最强CSI明星版简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史上最强明星班底应聘CSI中国探员的简历,多位明星大咖依托曾塑造的经典角色大胆应聘,其中包括“自带忧郁发射器”的陈永仁(梁朝伟饰)、“终极吃货一直肚饿”的庄士敦(刘德华饰)、“伪装者”明台(胡歌饰)、“未成年”小鲜肉秦风(刘昊然饰),还有一直被吐槽“鼻孔太大的心机BOY”包拯(周杰饰)等,就连最近大火的欧巴柳时镇(宋仲基饰)也在应聘之列。其幽默吐槽的风格乐坏了一众网友,对应聘CSI中国探员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欲与偶像一比高下。

  原来,自3月初《CSI犯罪现场调查》即将热血归来的消息不胫而走后,立马吸引了大批CSI剧迷和刑侦迷。这部被誉为现代美剧先驱者的《CSI犯罪现场调查》历经15年15季,是当之无愧的美剧之王,在国内的观剧人群便达4.5亿人次。在CSI迷的万众期待下,《CSI犯罪现场调查》“第十六季”将以“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的形式荣耀回归,并于4月23日正式登陆北京朝阳大悦城,不仅展期长达3个月之久,还首次在国内招募探长、警长、警员、治安官等职。“招贤令”一出,立即吸引众多CSI迷踊跃报名,同时脑洞大开制作出“史上最强简历”,网罗大银幕小荧屏上的众多经典角色,以表达对加入“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的期待之情。面对这份史上最强简历,网友纷纷赞道:“猴赛雷!”

  “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是全球首个浸没式探案互动体验展将,采用高科技手段1:1构建探案场景,利用现实的3D空间,让每个来参与的体验者可以和剧中主角一样在“破案”过程中大展身手。而北京站作为“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进驻中国内地的首场,将于4月23日登陆北京朝阳大悦城,届时将会在京城掀起为期3个月的头脑风暴和最真实刺激的现场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33995.shtml report 1922  CSI犯罪现场调查体验之旅CSI迷发史上最强CSI明星版简历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史上最强明星班底应聘CSI中国探员的简历,多位明星大咖依托曾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