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茫》发布会李宏毅帅翻 脑速宝宝机智答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茫》发布会李宏毅帅翻 脑速宝宝机智答题
李宏毅表演溜溜球
李宏毅表演溜溜球

李宏毅对接媒体
李宏毅对接媒体

李宏毅秀舞蹈
李宏毅秀舞蹈

四位主演
四位主演

主创
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导演姚婷婷执导,根据青年作家刘同畅销书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公映。日前,原著作者刘同携导演姚婷婷以及主演李宏毅、白敬亭、丁冠森、赵文龙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四位青茫boys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第一次尝试了媒体接待的工作,初尝新鲜感的暖心少年们忙前忙后,不亦乐乎。

  李宏毅献舞帅爆全场粉丝尖叫

  剧中饰演黄韬的95后小鲜肉李宏毅在发布会现场大秀舞蹈才艺,动感十足,帅翻全场,青春荷尔蒙气息炸裂,引现场粉丝疯狂尖叫,光线总裁王长田在感慨自己的青春时表示自己也想像李宏毅一样17岁时就能拥有这么多女同学的尖叫。除了舞功了得,wuli宏毅手指功也不甘示弱,亲身演绎火力少年王,大玩花式溜溜球,这才艺还真是花样百出!又秀舞技又秀“球”技,不要太酷炫!导演姚婷婷作为此次发布会唯一出席的女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也免不了“自曝”,回想起青春的迷茫往事,姚婷婷坦白她学生时期最喜欢李宏毅那样的高冷校草,“感觉酷酷的,能满足青春期对男孩子的大部分想象”。

  “脑速宝宝”李宏毅机智问答秀智商

  《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四位主演都是“小鲜肉”李宏毅饰演的黄韬则是高智商的学霸,在现场主持人快问快答的环节里,如果喜欢的女生发微信说自己失恋了,你会怎么做?李宏毅透露自己会马上回“你在哪,去陪你”,十足的暖男一枚。发布会当天正值“女生节”,被问到女生节想给粉丝送什么礼物时,李宏毅表示要跳舞加陪粉丝一整天,再问如果你哥们和你女友同时掉水里了,你会救谁?李宏毅答:“我谁都不管,他俩肯定有事儿,不然怎么会同时掉水里?”快如闪电的回答被粉丝戏称“脑速宝宝李宏毅”。

  此次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首场媒体发布会以少女心为起点,将四位小鲜肉的主演身份置换到每一场青春里都会出现的校园阳光大男孩,四位“青春里的男同学”引发现场共鸣,满足现场观众退回青春记忆的同时,也十分接地气地传达了“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的电影内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32758.shtml report 2869 李宏毅表演溜溜球李宏毅对接媒体李宏毅秀舞蹈四位主演主创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导演姚婷婷执导,根据青年作家刘同畅销书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