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歌之王》决赛嘉宾曝光 帮帮唱嘉宾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贝贝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诗歌之王》迄今为止已播出12期,节目将“诗”与“歌”相结合,把博大精深的诗歌文化与现代的音乐、舞台表演相结合,让更多人感受到诗歌的美与力量,给观众带来一场场特别的视听盛宴,也为传统文化重新回归大众视野提供了重要载体。

  本周诗歌之王迎来总决赛,战事一触即发,各诗歌战队整装待发。据了解,本期节目中在首轮Battle时引入帮帮唱环节。日前,帮唱嘉宾名单也已曝光虽然节目组宣布了包括贝贝、斯琴格日乐、张远、王铮亮、黄雅莉、阚立文、李菲儿在内的“帮帮唱”名单,但他们各自打算“帮”谁却三缄其口,称要把这一悬念留到节目直播时才揭晓。

  帮唱嘉宾可谓群星璀璨,此番加盟节目的嘉宾们到底会帮哪位歌手也十分引人遐想。作为红极一时的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张远现身诗歌之王的舞台,作为苏醒好友是否能助一臂之力?实力唱将斯琴格日乐复出又会和谁组队?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遍大江南北的王铮亮又会成为谁的帮唱嘉宾?让我们拭目以待。

  七强聚首必有鏖战,如何配对疑迷重重,惊险赛况谁又出局?冠军宝座又落谁家?尽在本周五晚19:40分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冠军争夺战,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9226.shtml report 1134 歌手贝贝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诗歌之王》迄今为止已播出12期,节目将“诗”与“歌”相结合,把博大精深的诗歌文化与现代的音乐、舞台表演相结合,让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