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掌柜》逆境中成长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 何冰
谷智鑫 何冰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民国传奇作品汇聚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个逃荒的小乞丐栾学堂创立百年品牌——丰泽园并成为一代传奇大掌柜的励志故事。北平全面沦陷后,无论是栾学堂还是丰泽园,都走到了低谷期,姚珍珍的离开也使得三人之间的感情产生更大的矛盾,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栾学堂此时正经历着人生的双重考验。

  感情纠葛升级 传奇人生再遇挫折

  北平危机,大家纷纷各寻出路,栾学堂在上海考察分店却遭遇七七事变,王继堂与厉秋辰投靠的日本人,希望借此稳定济丰楼。成为日军的矢野强行安插人手在丰泽园学手艺。姚珍珍投身抗日后,关雅丽认定栾学堂放不下姚珍珍,这使得夫妻二人的感情产生了裂痕。而此时,栾巧妹却和厉耀祖成为了好玩伴,不禁让人越来越期望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剧集过后,网友纷纷表示:“情节紧凑不拖沓,演员表现入木三分,看起来就俩字:过瘾!”

  吴佩孚下线 厉秋辰报复计划加速

  厉秋辰的报复计划屡屡受挫,栾学堂费劲心思调理汪德甫却让厉秋辰再次气倒。栾学堂在矢野处发现吴佩孚的怀表,心生一计并如愿拿到怀表,然而吴佩孚却早一步被日本人害死。厉秋辰处处与丰泽园作对,推出特价菜,讨好日本人,为了钱财,为了利益,陷害丰泽园,算计栾学堂并且不惜利用身边的人,不择手段达到目的。何冰回忆起当初的表演情景时表示:“看到剧本的时候,这个角色也是让自己恨得牙痒痒,但‘厉秋辰’式的存在,是每个人成长的道路上的催化剂。”

  据悉,《传奇大掌柜》将于每天晚上19点30分在央视八套四集连播,栾学堂如何解决危机成就传奇?三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情感变化?厉秋辰接下来又将怎样实施报复计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8883.shtml report 1370 谷智鑫何冰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在央视八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