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婷婷做客粉丝网直播间 十八般武艺贴心回馈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穆婷婷做客粉丝网直播间 十八般武艺贴心回馈粉丝
穆婷婷
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穆婷婷以俏皮丸子头搭配时尚休闲服,亲切亮相粉丝网直播间。直播过程中,一向疼爱粉丝的穆婷婷,为了尽心回馈粉丝们,不但与赶赴现场的粉丝默契合唱自己的原唱歌曲《相思泪》,还亲笔作画赠与场外影迷,贴心周到的举动令粉丝们感动不已。

  日前,穆婷婷在两部古装大热剧《天天有喜2》和《刘海戏金蟾》的精彩演绎,为她吸引了大批真爱粉。此次做客粉丝网直播间,有网友表示自己提前一个小时等待婷婷姐的出现。直播过程中,因为在线人数过多,导致信号数次中断。但这却丝毫没有减退粉丝们的热情,不少粉丝留言,为了婷婷姐,再晚也要等下去。为了回馈这些粉丝的支持,穆婷婷亲笔作画赠与粉丝们,并特意在油画中留下空白天空,让粉丝与她共同完成剩余部分。如此与粉丝共谱蓝天的美好愿望令大家感受到了十足的暖意,不少粉丝表示,“婷婷姐对待粉丝就像朋友一样亲切,所以大家这么爱她都是有原因的。”

  据了解,生活中的穆婷婷性格活泼开朗,古灵精怪,而且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许多趣事,和粉丝们欢乐互动,如同邻家女孩般青春灵动。之前接受采访时,穆婷婷就曾透露过,对每一个爱她的人,她都会以更多的爱回馈,正因为心中充满了爱,让她在演艺道路上始终怀有一颗探索之心,让她走的更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6594.shtml report 1106 穆婷婷搜狐娱乐讯3月7日,穆婷婷以俏皮丸子头搭配时尚休闲服,亲切亮相粉丝网直播间。直播过程中,一向疼爱粉丝的穆婷婷,为了尽心回馈粉丝们,不但与赶赴现场的粉丝默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