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幸福》梁田首献荧屏初吻 魏大勋故意使坏

来源:搜狐娱乐
梁田魏大勋不打不相识
梁田魏大勋不打不相识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和金牌编剧张佳强强联手打造的温情励志偶像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婚后偶像剧”的视角将陈伟霆和唐艺昕“牛腩夫妇”的日常诠释得温馨又浪漫。而组团秀甜蜜的还不止这一对,一出场就和唐艺昕“不打不相识”的梁田,以湖南卫视当家主持花旦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首度触电让观众收获不少惊喜,进组的第一天就献出了“荧屏初吻”,魏大勋却故意“使坏”让吻戏反复来了好几次。

  《爱有幸福》梁田首度触电 一进组吻戏不停

  《因为爱情有幸福》讲述了陈伟霆和唐艺昕这两位不速之客来到一座苏家大院,与这家主人最终创造一段四世同堂其乐融融的奇缘故事。与普通偶像剧不同的是,陈伟霆和唐艺昕饰演的“牛腩夫妇”婚后将甜蜜进行到底,花式秀恩爱宠溺无边,粉红指数爆表。而组团秀甜蜜的还不止这一对,一出场就和唐艺昕“不打不相识”的梁田,以湖南卫视当家主持花旦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是她首度出演电视剧,在《爱有幸福》中饰演娇纵又单纯的“苏小妹”,与魏大勋发生了一段有些虐心却收获甜蜜的爱情。而在《爱有幸福》的纪录片中,梁田坦言自己在表演上是“新手上路”,而更令她没想到的是,进组第一天就要和魏大勋拍吻戏。天真的梁田甚至还问工作人员“不知道拍吻戏是吻哪里呢?”“要亲嘴啊!”一问一答令在场人员捧腹不已。而第一次见面就接到吻戏任务的梁田和魏大勋,不是吻得时机不对,就是笑场,导致吻戏连拍了好几条才过,这也让第一次拍戏的梁田感受到了做演员的不易。

  魏大勋故意“弄砸”吻戏 惨遭唐艺昕“追打”

  看着哥哥姐姐在戏中甜蜜秀恩爱,饰演唐艺昕表弟的魏大勋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第一天与梁田有了“亲密接触”后,魏大勋就觉得这个搭档十分聪明、默契。作为偶像大剧,吻戏对演员来说犹如家常便饭。而魏大勋和梁田的吻戏很快就上升到了“狂吻”阶段,魏大勋在借位时抱着梁田被导演组调侃“是在挠背”,在众目睽睽之下也忍不住笑场。好不容易吻上了,魏大勋又惨遭唐艺昕“追打”,原来这场戏是魏大勋在街角亲吻梁田正好被“牛腩夫妇”抓包,原本以为弟弟在大学里安静读书的路小楠,哪受到了甜蜜炸弹的刺激,一个箭步就冲出去追魏大勋。而陈伟霆则赶紧拉住小楠,用萌萌的港普劝道:“年轻人都干这事的好不好?”十分符合凯文这个人物积极乐观和暖男的个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5184.shtml report 1612 梁田魏大勋不打不相识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和金牌编剧张佳强强联手打造的温情励志偶像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婚后偶像剧”的视角将陈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