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李贤宰再同框 剧照神同步《疯狂动物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任言恺李贤宰再同框 剧照神同步《疯狂动物城》
李贤宰任言恺同框
李贤宰任言恺同框

《疯狂动物城》海报
《疯狂动物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任言恺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与老搭档李宰贤同框的照片,并附带最近人气火热的《疯狂动物城》剧照,照片中任言恺一身休闲造型,用手"拎起"李贤宰的衣服将他拉回身边,精与《疯狂动物城》中朱迪和尼克拍照时候的动作"神同步",这不禁引起不少粉丝大喊"发糖!""简直了!一模一样!""果然,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

  任言恺此次晒出的照片是与李贤宰合作的热播戏《极品模王》中的剧照,在戏中两人是一个团队的模特,任言恺饰演的高伟文在戏中是资历最深的模特,那一幕是在"教训宰宰回来大扫除而已。"而网友却对这次巧合显得十分"high",纷纷表示在开学季被"突然萌到了!""缓解了不少上学压力啊!"这也让这条微博一发出就收到强力转发,一小时内登上微博榜单前十名,热度非常。而正在深圳拍摄郭敬明电视剧《是!尚先生》的任言恺也表示,"谢谢大家对我和宰宰的支持,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会一起努力带给大家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3035.shtml report 1377 李贤宰任言恺同框《疯狂动物城》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任言恺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与老搭档李宰贤同框的照片,并附带最近人气火热的《疯狂动物城》剧照,照片中任言恺一身休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